close

 

15965434_1376050669105808_1760065316560798133_n.jpg

「怎麼來了?」一看到朴智旻出現在幼稚園教室,妳展開笑顏問道。

「來看我的兩個寶貝。」他摸摸妳的頭,笑道。

沒想到你們的舉動卻得來孩子們的抓包,「齁~老師在跟智旻哥哥談戀愛~」 

「小朋友們,是師丈不是智旻哥哥哦。」妳閨密對著孩子們笑道。

「呀朴寶拉!」接著,一群熊孩子紛紛圍在你們周圍叫著,「老師~師丈~」

朴寶拉是和妳一起創業的閨密,由於兩人都喜歡小孩,所以拼了命成立這個幼兒園。

皇天不負苦心人,在一番努力之後,幼兒園開了,慢慢穩定下來後,妳也和朴智旻結婚生子了。

「拔鼻媽咪...」一個小小的聲音從寶拉那傳來。

「哎一古我們果果~」朴智旻笑著將自家孩子抱回來。

「智旻你先跟果果回去吧,我等孩子們都回家後再回去。」妳揉了揉身旁孩子的頭道。

「這裡我顧就好,妳還是快點回去曬恩愛吧。」朴寶拉揮揮手,又推了推她隨時準備好的墨鏡。

「愛死妳了!」妳送了個飛吻給她,便和朴智旻離去。

_

「今天晚餐吃什麼?」走在回家的路上,妳牽著朴智旻的手一臉幸福問道。

「吃妳。」朴智旻將妳拉到自己的懷裡,輕吻道。

「...真是,孩子很重吧?要不要換我抱?」妳看向趴在他肩膀上睡得安穩的果果。

「這是甜蜜的負擔啊,為了妳為了孩子,再苦都甘願。」朴智旻的笑眼總是那麼的迷人。

「那也別只是你自己承擔,我們一起承擔。」妳踮起腳尖,親了口他的臉頰。

隨後妳又捏了捏他消瘦不少的臉,「啊~肉肉的好像比較好BOBO呢。」

「嗯?是這樣嗎?那妳晚上可要好好餵我啊。」朴智旻燦笑。

_

回到家後,原本要幫妳煮飯的朴智旻被妳令命把果果顧好,卻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果果你別有樣學樣啊...」妳煮著飯,轉頭看向他們父子倆。

兩個趴在桌子上直盯著妳看,自家孩子看到朴智旻換姿勢後也跟著換。

果果一臉天真的看著妳,現在的姿勢是單手撐著下巴對妳笑。

嗯...可以用有其父必有其子...來形容嗎?

一樣帥啊...

「呀!朴智旻...別老是教孩子一些有的沒的啊。」

「我哪有...」朴智旻站起身從背後抱著妳,濃濃的奶音從妳耳邊傳來,隨後又蹭著妳的脖子。

「果果、果果也要...」看見自家拔鼻抱著最愛的媽咪,果果拔起小短腿到妳旁邊拉著妳的圍裙。

「好好好,媽媽抱。」妳立馬放下手中的工作,將他抱起。

「旻旻也要~」小孩上身的朴智旻也對妳伸出手。

「旻旻長大了,自己去旁邊玩吧。」才剛說完,手上的孩子便被朴智旻抱走。

朴智旻把果果抱到餐桌上,認真的教育兒子,「小子,你媽是我的,要撩去撩...(以下省略300萬字)」

-

顆顆顆祝我們生命生日快樂啦♥(撲

然後你這孩子竟然還保密自己生日這麼久

好啦~ 要一直被我欺負哦(喂 

未來一起加油♥  米糕愛妳♥

之昨天群組通話妳的笑聲還有某魚的狂吐槽真的讓我笑翻

什麼都聊什麼都不奇怪,真是絕了(笑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