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

_

『阿米!快點!抓住我的手!』

『柾、柾國,快走...不要管我...』

『不行!方阿米妳快點抓住我的手!』

『答應我...好好活下去...再見...』

『發現生還者,快送去就醫!』

『阿米還在那裡!我要去救她!』

『先生,冷靜一點,我們會救到她的。』

『我要怎麼冷靜!!!!』

阿米是我的全部啊我要怎麼冷靜...

 

「很抱歉,您的女友在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請您...」

不可能,醫生在騙我吧?阿米不會離開我的!

「阿米沒有死!!!阿米一定還活著!!」

「很抱歉...我們盡力了...」語畢,醫生轉身離開。

「先生,你要看她最後一面嗎?」

我沒有說話,只是反應性的點點頭,便被帶到一個...

冰冷冷的房間。

「阿米,快起來吧,這遊戲不好玩的...」我輕輕掀開白布,撫上她的臉龐。

為什麼這麼冰冷...?

「快點起來啦,我們還有很多事沒做呢...阿米...」我輕捏她的鼻子,有些顫抖。

「阿米...快點起來啊!不要離開我啊!!!」

「不要!!!!!!!」

開朗的笑聲、靦腆的笑容、叫我名字的聲音...

_

一名老人拿著拐杖佇立在原地,像是放空又像是緊盯得看著眼前的鐵軌。

經過的中年婦人看見還不忘讚嘆,「年輕時肯定是個俊美的男人。」

「您需要幫忙嗎?」直到有位女孩走了過來親切的問著老人,那老人的目光才從鐵軌上離開。

「妳有失去過什麼嗎?」他莫名提出的問題讓女孩懵了。

「失去...?您...失去了什麼?」女孩先是蹙起眉頭,又小心翼翼的問著。

相似的神情、相似的聲音、還有那好奇卻又怕傷害到人的語氣。

「全部...」呼嘯而過的火車帶走老人尚未說完的話,「阿米,我好想妳。」

妳還記得我們互相許得誓言嗎? 

"不管生老病死,我都會在你身邊...永不離去。"

我相信,妳也在我身邊看著我吧。

 

即使時光再怎麼流逝,也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

-

希望在失事中失去生命和失去所有的人,不管身在何處,都能好好的。

我們不能預測未來,不知道未來還暗藏著什麼。

不要一昧的以為時光永遠都很美好,可能曇花一現,什麼都沒了。

所以,我們要學會把握當下、珍惜身邊的人,抱一下你身旁的親朋好友吧♥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