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全世界都拋棄你了,還有誰在乎你...?」

「無。」

「還有我。」她一臉認真,輕咬著下唇看著他。

「只是個測驗而已。」他無奈的笑了笑,漫不經心地喝著咖啡。

「我知道,但我還是想告訴你,」女孩微微吐氣,語氣肯定「我一直都在。」

「一直?一直的定義是什麼?」閔玧其像嘲笑般地笑了。

「她也曾說過會一直在我身邊的。」他眼神黯淡,低頭看著見底的咖啡杯。

從你失去她的那一天開始,我沒有看過你真心的笑容,臉上只有滿滿的憔悴。

然而,三年過去了,你依然在等待她,而我依然在你身邊守護著你。

「一起出去走走吧?」

「不要。」完全能想像那個嫌棄臉...

「整天待在家你不悶,我都快悶死了。」我無奈的對著電話那頭的人道。

「好吧。」他嘆了氣,又繼續說著,「我去接妳。」

 

男孩佇立在涼亭下,眼光盯著那女孩曾站過的位子,看得出神。

「這是我們開始的地方。」

「嗯。」我除了回覆他單音節,還能做什麼?

跟那年一樣,眼睜睜的看著閔玧其站在原地,羞澀的接受女孩的告白。

不同於之前的是,女孩離開了,而自己卻沒資格站在那位置。

「換成我...也不行嗎?」我鼓起勇氣站在她曾站過的位置,抬頭看向閔玧其被眼淚占據的眼眶。

「...我們換下個地方移動吧。」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我唯一能知道的是...

他的眼裡,沒有我。

就連個模糊的身影也沒有。

「我剛剛在練習告白,不要太在意啊!」我揚起嘴角,拍了拍他的肩笑道。

而他錯愕的點了點頭,沒再多問。

雖然有預料到,但也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就在她回來的一個月後的早晨,你牽著她的手笑著跑來跟我說,「方阿米!我們要結婚了!」我們玧其的笑容回來了啊...

「...恭喜啊。」我真的真的很替你高興...

「吶,喜帖,你可是第一個知道的人,別說我沒義氣。」

你笑得燦爛,看向一旁的女孩,親暱的捏了捏她的鼻子。

我曾經想像過,要是我能變成那個你愛的女孩,是不是也會像這樣很幸福。

是不是也可以挽著你的手步入禮堂,是不是可以...真正的擁有你。

不過那一切,依舊是想像啊。

「會去的,我先去上班賺你的紅包錢,別說我沒義氣啊。」我學著他的語氣,趁著眼淚要滴下的前一秒轉身離開。

 

閔玧其,你要記得曾經有個人,不顧一切的付出所有,只願你看她一眼。

現在,那個很愛很愛你的我...只要你幸福就好。

-

送上一篇被我遺忘在草稿裡的可愛虐文盒盒盒

我真的不是寫虐文的料啊啊啊啊啊啊

每次寫都一路卡到底(嗯?

然後我還沒留言到的親估等等我啊~~~

我誰都不會漏掉的放心

只是長文要等我有更足夠的時間去看xDD 因為我喜歡一次看完嘿嘿

米糕我明天要去畢旅啦~~這三天不要太想我(遭踹

最後老話一句:小虐有益身體健康~(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閔玧其 SUGA
    全站熱搜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