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珍_

「今天晚餐吃...」金碩珍拖著腮幫子看著妳。

「火鍋!!」你們看著對方異口同聲。

你們一起去到廚房準備食材,然後快速的煮好晚餐。

「冷冷的天氣最適合吃火鍋了-」妳準備將還在冒煙的魚餃放進嘴巴卻被金碩珍給咬走。

他蹙眉伸出舌頭,幾秒過後又將妳拉了過去把嘴裡的食物遞進妳口中。

「燙啊...」他扇著舌頭,痛苦的看著妳。

「誰叫你要咬走...」妳遞給他一杯水。

「我不咬走燙到的人是妳呀!晚上補償我。」他咕嚕咕嚕喝下一口又一口的水,隨後道。

 

玧其_

「快速解決!」妳看著碗槽裡的碗盤,拉起衣袖。

即使妳知道自己的手只要碰到水就會變得非常冰,嚴重還會有些裂掉。

但妳不得不洗,畢竟等妳男人回來都不知道幾點,他也累了。

正準備擠上洗碗精時,閔玧其打開了門。

一看到妳在廚房便立馬阻止,「呀!我不是說了冬天別碰水啊!」他搶走妳手上的菜瓜布,將妳拉到客廳。

「有好好擦護手霜嗎?出門有帶手套嗎?」他將妳按捺在沙發上,看著妳問。

妳只是盯著他看沒有回應,因為妳還在想要怎麼解釋自己糊裡糊塗忘記了。

「冬天的時候碗交給我就好了,別去碰水。」他拿起護手霜替妳抹上後又搓揉均勻。

「可是,你回來就很累了...」妳撇嘴道。

「再累也不想讓妳難受,我會心疼。」閔玧其握著妳的手真心的說著,隨後又走向廚房開始洗碗。

「玧其,謝謝。」妳也走去廚房環抱他的腰,踮起腳尖在他耳邊輕聲道。

 

J-hooooooop_

「媽啊怎麼那麼冷-」寒氣的攻擊讓妳不禁哆嗦了下。

「很冷就跳舞啊!」鄭號錫用家裡的音響播著音樂舞動。

「不要-」他又不是不知道妳是舞癡,妳毅然拒絕。

「動起來!5.6.7.8-」他拉起早已攤在沙發上的妳,便數起拍子。

「阿米妳應該要這樣才對-」他示範了一次給妳看,但妳還是霧煞煞。

最後變成了妳學著防彈們的舞蹈,而鄭號錫在一旁大笑。

 

拉蒙_

「南俊...我好冷...」妳往他的懷裡擠了擠。

「阿米讀書吧!讀書動腦就不會冷了!」金南俊手上拿著書靠著床頭,拿了另一本書給妳。

「金先生你以為我像你一樣聰明嗎...?」妳無語的看著手上的原文小說。

想當初...妳的英文也考了8分啊...

「還是很冷啊...」看了幾頁後,妳看著讀書讀到忘我的金南俊。

「好吧,那這樣肯定不會冷。」他放下書,將妳壓在身下。

「你、你你你幹嘛?!」妳驚慌失措,雙手抵著他的胸口卻還是徒勞無功。

 

扒雞米_

「好暖和~」妳伸著手坐在暖爐前。

「阿米妳的暖爐在這裡!」朴智旻坐在妳身後將妳圈進自己的懷裡,握住妳在暖爐前的小手。

他用著跟妳差不多大的手不停搓揉妳的雙手,妳因此噗呲笑了聲,將自己的身子轉向朴智旻。

「笑什麼,我可是妳的專屬暖爐耶。」他看妳笑得合不攏嘴,輕彈妳的腦門。

「你才不是我的專屬暖爐,你是我最愛的朴智旻。」妳停止嬉笑,一臉認真的看著有些害羞的朴智旻。

 

泰泰_

「阿米,我們帶順心去散步好嗎?」放假天,金泰亨提出建議。

「好啊。」在家也閒得沒事,妳答應道。

你們替順心穿上衣服後自己也穿上厚重的外套,金泰亨為你戴上毛帽,又幫妳圍上圍巾。

「出發嘍!」他的四方嘴因為開心而現出,順心也汪汪叫了幾聲。

「好冷...」才出去沒多久,妳就將雙手合併吹著氣搓揉道。

在一旁的金泰亨二話不說的將妳的手拉進自己的外套口袋裡。

「這樣就不會冷了。」他揚起好看的微笑,原本就握著的手也更加緊握。

 

肌肉果_

「阿米,起床了~」田柾國捏了捏妳的臉頰。

「再一下...」這已經是妳第163次再一下了。

妳平常就挺會賴床,到了冬天更是變本加厲。

田柾國垮下臉,最後索性將妳抱起走向浴室。

「張嘴。」他把妳的牙刷擠上牙膏然後開始為妳刷牙。

「嗯...」其實妳已經清醒了,但還是裝得還沒睡飽的樣子。

「眼睛閉著。」刷完牙漱好口後,田柾國用溫水幫妳把臉用濕,細心為妳洗臉。

這一連貫的動作對他來說是再熟悉不過了。

「真是,阿米每次都晚睡,還那麼愛吃炸的,搞得皮膚都變得亂七八糟。」他邊洗邊抱怨。

臉上沒了他手的碰觸,妳正準備睜開眼,唇上傳來一陣溫熱,妳的身子也因為這樣而燥熱了起來。

「偷、偷襲!」等待他離開後,妳紅著臉道。

「這樣阿米就不會冷了。」他看著從剛剛就一直叫很冷的妳笑道。

 

-

冬天到了~

雖然沒有碩珍的火鍋餵食(?   沒有玧其的護手霜

沒有號錫的舞蹈教學      沒有南俊的原文小說

沒有智旻的小手             沒有泰亨的外套口袋

沒有柾國的專屬待遇

只有某牌的暖暖包 ㅠㅠ 但各位還是要注意保暖哦~

然後 我最近一直打錯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攤手

像是:光棍打成光混... 不過紛紛兒好像沒有發現 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TS BG 全體
    全站熱搜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