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小子真的紅了啊-」「真的大發-」「不得不說,真的很帥氣。」

同學會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而鄭號錫也只是笑了笑謙虛的回覆。

「號錫,你真沒想過要談戀愛啊?」在大家閒聊的時候,妳聽見身旁的人問了鄭號錫一聲。

「啊...?沒有啦...」他傻笑了一聲,隨後又把目光放到妳身上,你倆對到眼後他又移開視線。

你們,曾經有段酸酸甜甜的戀情。

高中,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時候,同為舞蹈社的你們,因為對舞蹈的熱情而認識了對方,只是妳萬萬沒想到,你們會在一起。

沒錯,鄭號錫趁著休息時間在全社員面前向妳告白了。

從那之後社員們總是一臉羨慕得看著你們倆,卻也不能怎樣。

畢竟是社長和副社長嘛。

『阿米,我要去首爾當練習生。』某天,鄭號錫抱著妳,在妳耳邊輕聲道。

『那...那很好啊!』妳愣了一下,隨後又假裝自己不以為意的樣子。

妳害怕自己會因此失去他。

『雖然以後可能會很忙碌,但我還是會給妳打電話的。』鄭號錫看出妳的擔憂,揉了揉妳的頭髮溫柔道。

『什麼時候出發...?』妳抬頭看著他問。

『明天。』

聽到他的答覆妳也只能點點頭,再次將頭埋入他的懷裡。

隔天,妳去機場送機,不斷叮嚀他要好好照顧自己。

『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到了打給妳。』他微笑,將妳的下顎提起,輕輕的吻了妳。

『我走啦-』登機的時間就要到了,他轉身離開,舉起手揮了揮。

妳看著他漸漸變遠的背影,在心中祈禱著讓鄭號錫能完成他的夢想。

之後的每天,他都會抽空打給妳,你們在電話裡聊得很熱絡,休息時間你們也會視訊。

直到某天開始,你們的對話內容越來越短,話題越來越枯燥,次數越來越少。

『怎麼還沒打來啊...』妳每天都守著手機,這是鄭號錫第47天沒有打電話。

『應該在忙吧。』妳這樣安慰自己,輕嘆道。

-

『2!3!大家好我們是防彈少年團!』一天,妳看著屏幕上的七人傻愣著。

『號錫成功了...』妳激動的為鄭號錫留下眼淚。

三年的等待,值得了。

『阿米,明天我會回來光州!』突然,手機鈴聲響起,妳接起電話便聽見鄭號錫有些興奮的聲音。

妳勾起嘴角,回了個單音節,想要開口說些什麼,卻聽見電話裡的人叫他去換裝。

『那就先這樣,掰掰。』勾起的嘴角沒到幾秒又恢復回來,妳無奈的看著手機。

"起碼...有打電話給自己吧"妳這樣想著。

-

『我回來了。』鄭號錫打開舞蹈教室的門,揚起微笑道。

『歡迎回來。』妳微笑迎接他,但你們之間並沒有做什麼動作。

要是以前的話肯定是飛撲過來了,可能,是顧慮到了自己已經是一個偶像了吧...

『阿米...』『號錫...』你們異口同聲的叫出對方的名字。

『你先說吧。』

『嗯...阿米,妳也知道我出道了...往後的日子會更忙碌,所以...所以...』鄭號錫顫抖著,他不知道如何開口。

『所以我們分手吧。』妳接著他的話,強顏歡笑的伸出自己的手,『還是朋友。』

『謝謝妳,阿米...』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握住妳的手,最後給妳一個笑容。

又是這個笑容,雙頰上的梨渦總是引人注目,讓人不經意的淪陷在他的笑容裡。

妳放開那溫暖的大手,忍住快要奪眶而出的淚水,『最後,恭喜你出道了!』

妳透過鏡子看到自己的笑容,就是醜到極致。

結束了五年的愛情後,你們各自走上新的路程。

妳全心投入在課業上,每天除了讀書就是練舞,沒事也要裝忙,因為妳害怕一閒下來就會想起鄭號錫,他的笑容、他的擁抱、他的一切。

如今,他成為大勢團體防彈少年團的一員,而妳變成了小有名氣的舞蹈老師。

同學會結束後,大家各自解散。

「阿米,我先走了。」他禮貌性的對妳點了下頭,笑容依舊。

「從什麼時候開始,讓我們變得這麼生疏了?」待他走遠,妳看著他的背影發愣,不由自主的說出。

「鄭號錫,我還愛著你啊。」

妳始終無法忘記在舞蹈室跟妳告白,卻也在舞蹈室與妳分手的那個男孩。


-

媽蛋我要掛了啊啊啊啊啊

虐文為甚麼這麼難寫 ㅠㅠ

然後期中考快到了

可數學就是爛的一蹋糊塗 

我哭 ㅠㅠ 

最後...這篇文章真的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幫忙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