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防彈少年團

(圖自google)

窗外開始嘩啦嘩啦下起大雨,雷聲也比閃電更先傳進妳耳裡。

「啊!」明亮的房間一瞬間變得昏暗,害得妳叫了一聲。

「泰亨...」妳無助的像金泰亨求救,但沒有任何人搭理。

「我在幹嘛呢...他早就離開了啊...」抱起之前一起買的大象娃娃,哽咽的說著。

「泰亨...我好想你...」妳縮起身子在床上大哭著。

「分手吧...」分手的場景不斷在腦海浮現,前天的妳提出痛心的字眼,閉上眼睛對著他說。

「為什麼...?」他不可置信的看著妳,激動的抓起妳的手。

「我...我不愛你了。」妳深呼吸,說出唯一能讓他死心的話。

「我...知道了。」他抿嘴,緩緩鬆開握緊的手,走向房間將自己的東西打包好,便頭也不回的離開這間充滿幸福回憶的房子。

「對不起...泰亨...」妳蹲下身,看著他越來越遠、越來越朦朧的背影道。

淚水一下就佔據了妳的雙眼,妳正想止住,但很明顯徒勞無功,全都毫無保留的流了出來。

今天-

「醫生,我還有活下去的機會嗎?」妳看著桌上的檢查報告,緊張的抓緊衣角,眼神滿是害怕。

「我們會盡力,畢竟這是罕見疾病。」白袍醫生雙手交扣,嚴肅的說著。

與醫生交談之後,妳決定回家好好考慮。

「成功機率是15%...」妳回想著和醫師談話的內容,走著走著,就來到了與金泰亨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公園。

「泰泰...」妳伸出左手,想像他在妳旁邊,然後朝空氣握住。

「都是夢了...」嘆了一口氣,眼淚差點沒流出來,妳坐在你們曾經一起並肩坐著的長椅上。

然後,妳摸了摸旁邊的空位,又站起身,朝家裡的方向走去。

一到家,妳打開筆電,滑著你們的照片,看著你們一起拍的影片。

「阿米!我愛妳!」影片的結尾,金泰亨朝著鏡頭親了一口道。

「我也愛你...」妳在筆電前哭得稀里嘩啦。

最後妳擦掉眼淚,停止哭泣,因為妳知道,就算哭斷腸,你們的感情終究不會回來。

「我要活著...至少要看到他能幸福快樂。」妳勉強勾起嘴角,看著泰亨的照片道。

為了以防萬一,妳寫了封信給家人和閨蜜,還有妳最愛的金泰亨。

「就這樣放著吧...」妳有預感,金泰亨還會回來,所以將信放在客廳的桌上。

「醫生,我要預約手術。」當對方一接起,妳便開口道。

「好,明天晚上就來醫院。」

隔天妳一大早就起床,整理自己的東西後,就若無其事的去上班,下班又跑去距離不遠的家裡。

「爸媽,公司派我去出公差,要去多久也不確定,所以我這陣子沒辦法過來看你們了。」妳找了個藉口讓他們安心。

說不知道要去多久也是因為妳怕自己再也回不來。

「對了...我聽同事說,那裡收訊不好,所以要是打給我沒接的話,請不要擔心,我會過得很好。」妳忍住淚水的攻擊,微微顫抖道。

所謂...善意的謊言就是如此吧?

「爸媽,再見,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離開家裡前,妳還是不忘叮嚀他們。

「幹嘛呢,說的像是要離開一樣,傻女兒,好好照顧自己。」媽媽輕捏妳的臉頰,又抱了抱妳,慈祥的笑了一聲。

「說得也是...我走了...」不捨的離開母親的懷抱,妳揚起笑容。


「放心交給我們,妳一定會好起來的。」打麻醉藥的那瞬間,護士天使的微笑,讓妳放了不少心。

沒幾分鐘,妳就覺得全身無力,視線變得模糊,便昏迷過去。

「手術開始。」隨著醫生的這一句話,外頭手術中的燈也亮起。

-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讓我寫出這麼芭樂的東西

不過..靈感歐霸來了 我就...來者不拒吧 哈哈哈哈

沒意外的話下一篇會在明天出現哦~~~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