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8.29

IMG_20170206_101206.jpg

Cr.BTS twitter

(文長)

嗯...接下來要說的話,可能會讓你們覺得我#$%^*&^%$!@#$%^

但我還是想把它說出來,畢竟我不可能因為某些人而改變發出這文章的念頭。

 

去年這個時候,我真的覺得是人生中最難熬的時間。

攤開在眼前的...除了書還是書,耳裡聽見的除了念書還是念書

整天坐在書桌前面,累了就小睡一下、聽音樂、寫文。

日子也不知道怎麼過的,壓力一天比一天大,生活也無線循環

早起上學、準時下課,然後回家念書。

對我來說這樣已經很辛苦了,何況是每天在學校待到六點之外還得去補習班報到的朋友。

很常想要放棄念書,整天擺爛

但是千萬不行。

都努力這麼久了,還說放棄...這不是很對不起自己嗎?

過程有多累多辛苦我知道,但這不就是人生的意義嗎?

長輩總說"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我相信努力帶來的成果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念書的時候也別胡思亂想,只要好好的把眼前的書念好。

切記,瘋狂念書沒有消化是絕對行不通的,通宵也不可以(搖指

要是累了可以做做自己喜歡的事,或是來吵我

壓力大的時候,我會大哭一場,然後搭配夜景聽虐歌xD

你們也可以選擇減輕壓力的方法,運動啊大吼啊之類的(?

正面想法也很重要,千萬不能像我當初一樣憂鬱到連自己都不知道在幹嘛

"好像不是自己了"劈哩啪啦想了一堆無欸哞欸 搞到都沒心情念書

需要正面能量就多去看防彈,強力推薦,非常有效。

(不過還是得控制一下Happy Time xD)

 

我也蠻推薦用規畫表計劃今天要讀什麼類似的

多或少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懂不懂了、明不明白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別抱著還有兩百多天、不急的心態。

就算時間不夠也不能隨便看看假裝自己懂了,因為這樣只會更浪費時間。

 

最後,不管考得好不好都要為自己負責,畢竟那是自己的人生

盡所能把考試考好,盡力了、努力了,你就是最棒的。

飛向屬於自己的天空吧!

You have the wings

加油孩子們♥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們回來,就像你們等我一樣。

要考試的歐膩們也加油~~

 

再說下去真的就變大媽了盒盒盒

謝謝你們耐心看完我不怎麼有用的話xD

最後小提醒

不要硬撐不要逞強,沒有人是超人。

有問題沒問題都歡迎來找我摸魚  顆顆

_

2016.11.20

各位~~
我又有事要說了😂
以下開始↓


會考要到了知道吧?(沒人想知道😒
距離5/20只剩下179天。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還早,所以不以為意。
但這179天攸關我的未來,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不,應該說是對即將要面對會考的每個人都重要得不得了。

我只是想說,我不會因為會考而閃退,只不過更文的時間會變得不穩定。

想想看,整天讀書讀得要死,還要我放下痞客邦,不是要我命嗎😂

況且還認識了紛紛兒、金魚、兔子、氣泡水還有最近才開始有互動的夢恩歐膩😂

多虧會考,我的3C時間又縮短了,但我願意用這些時間來寫文,因為這是我的興趣,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不是很開心嗎?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沒靈感,好幾天沒有發文了會擔心,甚至會覺得累,但只要想讀者們因為我的文而微笑就覺得是件很幸福的事。

當然,我也會好好的管理自己,該讀書的時候就好好讀書,不會辜負家人對我的期望。

都撐到這裡了,不走完不就半途而廢了嗎?

即使最後沒有成功,但有努力有盡力,就是對得起自己了。

不過我相信,我會成功。

謝謝你們這麼有耐心的看完這篇,其實主要是在說更文的時間啦(笑

最後,親故們的文我還是會去看的,因為是我讀書的動力之一嘛💓

至於照片為什麼用阿果... 單純是因為很可愛哈哈哈

-

昨天孩子們得到大獎了~

看他們一臉傻愣的樣子,就覺得心疼...

這是你們應得的,你們值得擁有。

大獎粗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