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洗手篇-

「阿米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快去洗手吃飯吧。」妳在流理臺前洗著鍋子喊道。

感覺到身後有股熱流,妳轉頭看著金泰亨,又看了看分別經過妳身旁的雙手「你幹嘛?」

他將下巴靠在妳頭頂上,輕道「幫我洗。」

 

泰泰狼篇-

「泰泰,我擦什麼顏色的口紅才好看啊?」

「嗯...」他看了妳手上的兩隻口紅,緩緩得靠近妳。

一秒、兩秒,金泰亨在此刻看來根本就是一批狼。

一批誘惑著妳的狼。

眼神誘惑就算了還舔嘴唇!舔!嘴!唇啊啊啊啊啊啊啊!

妳羞澀的閉上眼睛,卻聽見他在妳耳旁呢喃,「阿米不管怎樣都很漂亮。」,離開前還朝妳耳朵呼了口氣。

 

胸咚篇-

「泰亨在哪兒...?」妳望著機場的出口,想在茫茫人海中找著自家男友的身影。

突然,一隻大手捂住妳的雙眼,另一手則環抱著妳,他將妳拉進自己的懷裡。

微啞地低沉聲音從妳耳邊傳來,「阿米,我好想妳。」

 

被利用的吉拿棒篇-

「阿米阿米阿米阿米~要不要吃吉拿棒?」金泰亨拿著吉拿棒很自動得躺在妳腿上。

「啊...」妳張嘴示意他喂妳,眼光當然沒有從手機螢幕離開過。

「給。」餘光瞥見吉拿棒在妳嘴旁,妳也不疑有他的咬了下去。

奇怪?吉拿棒怎麼一下就變這麼短了?

而且觸感...

妳低頭一看,發現自己正啾著金泰亨的唇「...?!金泰亨你變態!」

「明明是阿米先親我的!」

 

我!們!終!於!解!脫!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海豹式拍手+無限吶喊

米糕我跟手機分離了一個禮拜,現在已經變成3C白癡了(?

總之恭喜各位會考生啦~

然後看完這篇有沒有心臟蹦蹦跳小鹿亂亂撞的感覺啊♥~~~(喂

這是本糕我用著僅存的少女情懷擠出來的回歸文...

還有手感欠缺...我要把那傢伙給抓回來(抓

我等等要慢慢嗑文了盒盒盒盒盒盒

哦我的天啊怎麼拉咧了這麼多xD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