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金泰亨按下門鈴,隔了許久還是沒人開門。

「不在嗎?簡訊也沒看...」他打開與妳的通話記錄,但上面還沒顯示以讀 。

他輕嘆一口氣,拿起鑰匙便打開門,往裡頭叫了幾聲妳的名字,卻還是得不到主人回應。

他往臥室走去將自己落下的東西帶走,然後又轉頭看向躺在床上的那隻大象玩偶。

「米泰,你要好好照顧我們阿米,別讓她熬夜工作了。」他摸了摸那隻名為米泰的玩偶,眼角泛淚說著。

米泰,是妳和泰亨一起取得名字。

「阿米,我不在身邊妳要好好的。」他將只有你們共同擁有的房子鑰匙放在桌上。

要離開前卻瞥見桌上的信封,他停下腳步愣了許久,「給我的...?」

「是阿米的字跡...」回過神後,他趕緊拉開椅子小心翼翼的拆封。

給泰亨:
泰泰,那天我選擇與你提分手,是因為我怕你太累,你忙著回歸又忙著拍戲,每次看你疲累不堪的回家,我都覺得好心疼...

所以,我不想要給你負擔,我選擇自己承擔這一切。

泰亨,我有好多好多事想與你一起完成,也有好多話想和你說,想要和你白頭偕老牽著手到永遠...

但是...身體並不允許我這麼做。

我病了,醫生說手術成功機率是15%,我害怕再也見不到你,看不到你那燦爛的笑容...所以我決定相信那15%,即使沒有成功,但我至少努力過了,對吧?

泰泰,這件事情請你先給別人知道...好嗎?
不過...要是我真的有好一陣子沒有出現,拜託你幫我把信拿給我的家人們和閨蜜們,就當作是最後一次拜託你了...
謝謝你,泰泰,你給我許多美好的
回憶...

你一定要幸福哦...

還有,我愛你。

阿米留。

「阿米!!!」他瞪大雙眼將信的一字一句看完,又像個瘋子似的跑出家門往首爾最大的醫院去。

「不好意思,你們醫院有個叫阿米的患者嗎?」他衝到櫃台,不管其他人的眼光。

「是金泰亨耶...」旁邊的人張大嘴。

「哦...不好意思我們院裡沒有叫阿米的人哦...」護士先是愣了一下,隨後又回應他。

金泰亨道了謝又跑去其他醫院,但得到的答案不是「沒有這個人」就是「本院不透漏患者資訊 」

「阿米妳到底在哪...」他筋疲力盡的靠在家裡的門邊,無助的沿著門向下滑。

他就知道阿米不是不愛他,要是當初再問得更清楚就好了...

「妳怎麼可以這樣...光說完自己的就一個人承擔...阿米我也有很多很多話想親口對妳說啊...」比如嫁給我...

從那之後,只要他有空都會立馬飛奔到還沒找過的醫院,晚上也失眠,讓成員個個都覺得金泰亨再這樣下去都要倒了。

三個月了,金泰亨依然沒有將信交給任何人,因為他仍相信妳一定還活著。

「泰亨,今天別出門了吧?」金碩珍看著才剛回到宿舍又要準備出門的金泰亨道。

「不行,我一定要找到她。」金泰亨握緊拳頭,彷彿是下定了決心。

「去睡覺,我們會幫你找她。」隊內權威閔玧其都說話了,他不得不乖乖就寢。

他握著手機看著你們的每一張合照,將大手撫上妳的笑顏,便含淚入睡。


妳蹙著眉頭,嗅了嗅撲鼻而來的酒精味,又一臉嫌棄...
「妳醒了?」護士拿著沾濕的棉花棒在妳唇上滾來滾去。

「我還活著?」妳瞪大眼看著護士。

「對,妳還活著。」護士好笑的看著妳,起身去叫主治醫生。

「太好了,妳醒了-」醫生像是放心一樣,呼了一口氣。

「我...昏迷多久了...?」

「快四個月,接下來的幾天先留院觀察,再來妳就可以出院了。」

妳點點頭,打開被放置在一旁的手機,才剛開網路手機就開始猛響。

全都是訊息通知啊。

“阿米妳在哪裡?”
“阿米妳回答我啊!”
“阿米...我好想妳...”
“阿米...”

金泰亨幾乎三餐都傳給妳訊息。

「笨蛋...」妳忍不住淚水,笑著罵妳深愛的那個他。

幾天後,金泰亨還是持續傳給妳訊息,但妳沒有讀,也不敢讀。

妳慶幸前幾天是透過預覽看到訊息的,不然一衝動就可能會打擾到他與她的幸福生活。

一個人看著米泰發呆,明明醒了是好事怎麼還感覺悶悶不樂。

「唉,我真是個小心眼的人,竟然連笑著祝福他都覺得要命一樣...」妳回想起剛剛打開電視就是金泰亨的緋聞,揉揉開始變紅的眼睛無奈道。

「啊真是...」米泰開始變得朦朧,妳抬起手抹去眼淚 。

「喀嚓-」突然,門外傳來一聲開門聲,妳還來不及躲起來門就打開了。

「阿米?!」金泰亨瞪大雙眼,驚訝的看著妳。

「阿米?真的是妳...?」他走向前想抱住妳,但妳將米泰擋在你們之間,不讓他靠近。

「我不是阿米,我是米泰哦。」妳搖了搖手中的玩偶,用童音說著。

「阿米...我真的好想妳...」他先是笑了一下,又連同米泰一起把妳拉進自己的懷裡緊緊抱著。

「你在幹嘛?你已經有女朋友了!」妳使勁推開他。

「...」他猜想妳一定是看到了新聞才會這樣說。

「老實說...是老婆了...」

妳震惊的看著他,屋子裡都是滿滿的沉默。

「這...這樣啊..那...你要幸福...」胸口像是被塞住一樣,又悶又痛的感受,使妳喘不過氣,妳恨不得現在就離開這個空間。

「妳去哪裡...?」金泰亨見妳往門口走去,從背後熊抱妳。

「回家...這間屋子我沒資格待...」妳想掙開他圍住妳的雙手,他卻怎麼樣都不放開。

「妳走了我怎麼辦...老婆?」他將妳轉正,心疼的擦掉妳奪眶而出的淚水。

「什麼...?」

「傻瓜,妳真相信那個?」他輕敲妳的腦門,低下身吻住妳。

「我...」「嫁給我。」他打斷妳的話,硬是將戒指戴上。

「沒有人這樣逼婚的啊笨蛋。」妳破涕為笑,將手扶上他消瘦不少的臉龐吻了上去。

 

-

yeah~完結了xD (是在開心甚麼..

我覺得我還蠻會吐槽自己的...

像是「太好了,妳醒了-」醫生像是放心一樣,呼了一口氣。

這句下面我原本還要打 "他當然要放心啊因為他是操刀的 妳不醒他才要哭"

但後來想說破壞氣氛所以就沒打了xD

之 我又要消失個幾天了 段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不讀理化真的會掛掉...

祝各位好運拉~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