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爸篇-

「柾國啊...」一天,妳將浴室門開到可以探出頭的角度,呼喚著田柾國。

「怎麼了努娜?」田柾國聽見妳的聲音,不解的走向前。

「我忘記拿衣服了...幫我拿一下好嗎...?」妳有些無奈的看著自己身上的浴巾。

其實妳可以走去臥室穿的,但妳就是懶。

「衣服?等我一下~」真難得今天的田柾國這麼乖巧。

妳看著他小跑步去臥室又看著他跑回來。

「吶,叫歐巴。」才在想他今天怎麼這麼乖,沒想到是另有企圖。

「你不是不喜歡被叫歐巴嗎?」妳蹙眉道。

「我想聽妳叫-」他抖動眉毛,帶點撒嬌的說著。

「歐...」妳才剛開口,便看見也跟妳做著嘴型的田柾國,隨後,妳趁著他不注意就將衣服拿走。

「努娜犯規...」田柾國嘟起小嘴在門外嘟噥著。

 

「柾國啊...輕點...啊....」妳因為疼痛而閉上雙眼。

「叫歐巴就會輕點了。」田柾國勾起好看的微笑,語氣滿是捉弄。

「歐你個頭!擠個粉刺也要叫歐巴!」妳輕敲他的腦門,又捏了下他的臉頰。

 

肩帶篇-

「努娜,肩帶...」田柾國指了指妳露出的肩帶。

「哦,沒關係啦!」妳隨意動了動肩膀,又繼續看著電腦上的文章。

「才不是沒關係,萬一我...」他伸手幫妳用好,卻沒將話講完。

「萬一你怎樣?」妳好笑的看著他有些通紅的臉頰。

「讓妳見識一下。」

 

「所以你剛剛臉紅了吧?」事後,妳還是吐槽了他一下。

「只是...有點熱而已。」

 

-

我是純潔的周娜 ㅋㅋ 就是擠粉刺而已xD

不要揍我啊~~

遲來的5000賀文 ~ 真是嚇死我了

謝謝親故們♥ 

是混搭篇哦~~把目前零碎的靈感拼湊起來就變這樣了xDD

米阿內~很短我知道~

所以段考完會補給你們♥

不過要稍等哈哈哈~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