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3.jpg

cr.google

不覺得七隻拿一樣的手機殼很有團魂又有愛嗎(笑

去年這個時候我一直在重複播放I need you、Run、Danger...等

聽了以上幾首覺得他們的歌是我喜歡的風格後,本糕就決定去把他們以前的歌、以前的影片,總總(黑歷史)成長史通通翻出來盒盒盒盒盒

但就是碰都不碰FIRE,因為那時聽了一遍FIRE之後真心覺得有點吵(不要揍我

不過正確來說我是聽到FIRE才會去了解這群少年xDD

去年的糕:哦...這不是防彈吧,我就不信其他首也是這樣,於是就翻翻翻翻翻到開學還在翻

現在想起來我真的覺得自己好欠揍哈哈哈哈哈哈 

 

離題了離題了_

 

我們防彈四週年了,從INU一位到美國告示牌,從只能容納百人的舞台到萬人,從青澀的男孩變成性感的男人。

你們越強大,我們就越害怕。害怕每天的距離越來越遙遠,越來越觸不可及。

但是,我們要記得,旻旻說過『我們不要變遙遠,也不要再說這種話了。』

是啊,我們把防彈推上了這個位置,不是為了要變遠,而是要讓他們被更多人看見♥

我們的防彈啊,把阿米當作掌上明珠捧著,我們還在不滿足什麼呢?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無奈為甚麼自己不是出道飯,為甚麼不能從他們出道時就看著他們?為甚麼不早點認識他們?

但是現在說這些都毫無意義了,因為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愛他們、當個理智飯。

不管是五週年還是十週年,都會一起過的♥

防彈防彈防防彈!!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