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無CP,請安心食用♥

 

「唉...」兩個大男人坐著自己的床面對面嘆氣著。

「那ㄚ頭...」「方阿米...」

「為什麼這樣對我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碩珍和閔玧其抱頭吶喊,同樣以同情的眼光看著對方。

「是吧玧其,你也感覺到了對吧!」

「不是啊哥...明明交往前不是這樣的...」閔玧其看著已讀不回的簡訊懵了。

「其碼她還會喊你歐爸,我家那隻連我本名都懶得叫!」金碩珍紅著耳氣得跺腳。

「那不然她都怎麼叫你?」閔玧其放下手機,默默調整自己的臉部表情。

「欸」

就這樣?沒了?

閔玧其捂著嘴不讓自己笑出來,但瞇成一條線的眼睛早已出賣了他。

「呀別笑啊!重點是在一起之後阿米竟然一直diss我!」金碩珍越說越激動,害經過Sin房間的3J嚇了一跳。

團欺一號朴智旻打開門露出一顆頭,「哥你不是平常就習慣了嗎?」語畢又關上門溜走。

瞥了一眼已關上的門,金碩珍暗自腦補了三杯雞的畫面,嗯感覺不錯吃。

回過神後他又一臉心花開,「不過還好她還會找我鬥嘴。」珍啊,沒錯,要往好的方面想。

「那ㄚ頭不會主動來密我委屈受傷也都不說常常已讀我什麼事都自己扛又老叫我石頭搞得我好像不能依靠一樣。」

金碩珍默默拍手贊嘆,真不愧是rap...

但發現到來自石頭的無奈眼神便趕緊收起雙手,「那你有算她已讀你幾次嗎?」

嚓!一針見血啊,閔玧其低頭幾秒後又抬頭,「621次。」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金碩珍豪無掩飾的大笑,雖然知道根本沒用但閔玧其還是向他投射了眼神殺。

「不過我們可以算是同病相憐吧?」金碩珍停下笑聲後,繼續說著。

「...」

在大哥面前閔玧其永遠只能是乖孩子

"誰跟你同病相憐啊,我家阿米棒多了。"所以他只能默默在心裡嫌棄哥哥。

_

是Sin啊!(誤

我相信親菇都知道Sin是碩珍跟玧其的房間名

不過跟CP完完全全沒有關係哦顆顆顆顆

要是CP文的話我會打糖珍或珍糖(只是比喻不要雷我

打房間名就是房間成員的BG段子或日常之類的~

最後

傻魚還有芝麻生日粗卡♥

Sin這篇也是為了你們產出來的顆顆

女主個性大概有像到你們....吧(?

阿總之就是這樣啦~

快去留言吵他們盒盒盒盒(逃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