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要用文章來道謝的,但是靈感......

呃嗯哦...

再拖下去也要暑假了所以我決定把我能說的感性話通通說出來!

感謝你們在我無助、懦弱的時候一直在我身邊

親菇們留言的一字一句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一句話、一個擁抱、又或著是發自內心的體諒。

我都看到了也感覺到了!

能撐過來有一大半都是因為你們呢

那時有多低潮就多低潮,但看見你們說著:沒關係的,我們會等你的。

"啊,我行的"這樣的想法就從內心傳來

就覺得好像有多大的困難來我都可以解決也都可以面對。

在那期間想過很多,負面正面得當然都有,不過通常都是負面比較多啦哈哈

所以每次心情低落時就會滑著你們給的留言,心一瞬間就暖了起來♥

不管看幾遍都覺得很感動,想著想著眼淚也跟著掉下了

"沒錯,我該好好加油,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都這樣告訴著自己,你們的話也像跑馬燈那樣一段一段映過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