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妳來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看著金碩珍了。

不管是盯著鏡頭介紹美食的他,還是認真的看影片成果,他的每個樣子,妳都收進眼底好好珍藏了。

當然,妳也希望這一切能只屬於妳...

只可惜他是個美食專家,吃飯的任何樣子都被攝影機好好保存著...妳暗自嘆息,畢竟自己也沒有權利可以自私的擁有。

「阿米,攝影機可以關了!」他向鏡頭揮了揮手,妳才發現自己失神到連結束了都不知道。

「抱歉,我又恍神了。」妳苦笑,緩緩的蓋上攝影機。

「真是,被食物誘惑成這樣。」金碩珍寵溺的摸了妳的頭,將湯匙遞給妳。

「老是摸著我的頭又一臉寵溺,我又不是小孩子。」妳小聲的嘟噥著,一臉不悅。

而後又帶著複雜的心情將巧克力口味的波士頓派塞進嘴裡,明明是愛吃的口味,為什麼現在覺得有些苦呢...

「怎麼了,不好吃?」看到妳不怎麼開心的表情,他拿走妳的湯匙也嚐了一口「我覺得蠻好吃的啊,妳不是喜歡巧克力嗎?」

「我喜歡巧克力...」隨後妳又開口,「Eat JIN的迴響很好呢,你打算怎麼報答粉絲們?」

說粉絲真的不誇張,影片才發布一天就可以破五十萬點閱率。

「用個特輯吧...?不然妳覺得可以做什麼?」他思索著,想聽聽看妳的意見。

「我記得...他們都很想知道藏鏡人是誰...我當下一集的來賓?」見他這麼煩惱,妳提出了建議。

「不行不行不行絕對不行!」他拼命搖頭,激動的讓別桌客人都往你們看。

「這不是碩珍嗎?!本人更帥啊!」「旁邊的女生是誰啊?」「姐姐什麼的吧哈哈哈哈哈」

那群女生才剛站起來要往這裡走,金碩珍一手拿著包包一手牽著妳起身跑走。

「說不定她們是要簽名吧,幹嘛跑走啊...?」妳的語氣明顯低落,原來自己跟金碩珍看起來是姐弟而不是戀人。

聽妳說完後,金碩珍目光停留在你們還牽著的手。

妳原本想抽離,卻被他緊緊握著,「我在想,要怎麼牽著這隻手一起並肩走以後的路。」他抬起頭,改成十指緊扣牽著妳。

妳全身的神經都緊繃著,感覺到軟綿綿的觸感附上自己的唇後,不停眨著眼睛回想發生什麼事。

「多謝款待,世界上最好吃的被我找到了。」金碩珍燦笑,妳才剛回過神又被他撫著臉深吻,「這是誓約,期限是一輩子。」

「流氓!!」妳大喊,墊起腳尖輕彈金碩珍的額頭。

 

看來現在,對妳來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跟金碩珍在一起的時時刻刻。

_

哦耶終於完成七分之一了~

妳沒猜錯這標題是一系列的(笑

不過這篇大概是我修過最多的一篇了,原因就是不知道要用哪個人稱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對人稱很執著 我也不知道為啥xD

還有!金魚會用CP寫這個系列哦嘿嘿♥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