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啊,叫柾國下來一起吃飯啊。」

「...他一餐沒吃不會怎樣的。」說完,妳夾了塊最愛的三杯雞。

「怎麼能這樣呢,好歹人家也是你的國中同學,現在高中又同班還同房了,應該要好好互相關照啊!而且柾國爸媽也託我們好好照顧他。」

…他能不能照顧自己我不管

問題是為什麼要跟我同房啊!!!!

媽你知道妳這樣是引狼入(自己女兒的)室嗎!

「可是家裡明明就有客...」「客房太久沒有整理了我怕柾國進去會打噴嚏。同房不要緊,反正雙方家長都很熟。」

不等妳說完,媽媽的話就讓妳無言語對。

 

「田柾國。」妳一開房門便不悅地喊他名字。

「嗯?」他將面對電腦的身子轉向妳。

妳指著兩張床之間的大空隙,「除非我說可以,否則不准超過這裡。」

「這樣我要怎麼出去...?」田柾國望著妳身後的門,愣著問。

「自己想辦法。」妳冷眼看他幾秒後,帶著衣服走向浴室。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看得見你卻出不去...

 

「換你洗澡。」妳擦了擦濕漉漉的頭髮,便坐在床上滑手機。

而田柾國無奈地走去浴室,沒想到一個失神,滑倒後就跌在妳身上。

他鼻子正好頂到妳的鼻頭,你們的氣息在微小的距離交互。

田柾國長得真的很好看,水汪汪又天真清澈的大眼,高挺的鼻子,帶點桃紅色的雙唇...

不對...現在不是覬覦他的時候!!

「你還不趕快...!」

田柾國沒有料到妳會猛地起來,讓兩人的雙唇碰在一起。

軟又綿密的感覺,碰觸到的一瞬間好似電流經過一樣。

妳回過神將田柾國退開,離開房間調適加快的心跳。

 

自從那次之後,妳再也不跟田柾國說話。

因為妳得好好釐清自己對他感覺

好不容易放下的感情是不是又因此點燃...?

還是國中三年的喜歡從來沒有消去過?

 

不知道...妳只知道妳"又"對田柾國心動了。

裝作不在意,其實分分秒秒目光都不自覺跟著他。

 

「能給我聽幾個鬼故事嗎...」心情煩悶到很想聽鬼故事把自己嚇醒看能不能讓腦路通一點

閨蜜雖帶著不解卻還是為妳說了。

 

「田柾國...」夜晚,妳聲音有些沙啞,對著旁邊床位的人輕喊道。

「...嗯?」他聽到妳主動說話有些驚訝,立馬面對著妳。

妳彆扭了幾秒,才說出「今天我聽太多鬼故事了...」

「能不能...借我你的手...」因為真的太害怕了,妳不得不提出這麼羞人的請求。

田柾國不遲疑的伸出手,而妳也立馬緊握,「謝謝。」

不料,腦袋腦補越來越多片段,妳緊閉雙眼顫抖著,握著他的手越收越緊。

「沒事,我在。」發現到妳的不對勁,田柾國立刻躺在妳身邊將妳抱在懷裡。

像哄孩子般似的,一手抱著妳,一手輕拍妳的背。

他的香氣讓人安心,他的聲音讓人放鬆,他的懷抱讓人迷戀...

原來妳一直都喜歡著他,那個不管做什麼都能吸引妳目光的男孩。

等妳情緒穩定下來後,田柾國鬆開妳好讓自己看著妳,「不要再躲我了。」

「什麼...?」妳抬頭看著他,那雙眼有說不出的認真。

「我不想錯過妳。」田柾國再次將妳抱回懷裡,緊緊的抱著妳。

妳將頭埋進田柾國的胸口,聲音也變得小聲「正好,我也是。」

 

_

我們忙內生日粗卡♥

感性話就留在ig說吧xD

話說高職的課本真的爆多...

前一秒桌子還很乾淨的,後一秒書本們咻一下就變成一座山。超~級~可~怕~

祝大家開學都順利拉♥

好了我要去睡覺了xD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