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照cr.bts推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開頭不吶喊一下真的對不起自己
謝謝你們的支持,走著走著就100訂閱了嗚嗚

其實我一開始也很煩惱要用什麼來回饋你們
想了很多題材,卻沒一個有頭有尾😂
所以覺得採取涵給的建議,讓大家點文顆顆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所以限定五人
(回頭看還沒動筆的南俊生日賀文還有不是成員系列
而且開多了結果沒超過人數我會羞死xD
就是這樣啦~~~

點文格式如下👇
BG(人名)/CP(名稱)/全體、甜/虐、想要什麼劇情或是題目也可以跟我說(此格不一定要填寫)
例:金泰亨、甜 、跟外太空有關的blablabla
柾泰、虐

類似這樣啦~
不知道會不會很混亂xD
看不懂的孩子可以先留言,我會幫你保留空位的盒盒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
我會繼續努力的~~
愛你們(抱
-
我發現人數超過了😂
第五個之後的孩子,我如果有時間會寫的
不過就是很緩慢xD
當然啦前面五個是一定會寫的❤
9/14 AM12:00 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