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79044267558.jpg

Cr.BTS官方推特

 

有很多說不出的感謝,也有很多用言語無法形容的喜悅。

一路走來,不管是上坡還是下坡都覺得很幸福。

因為,有你們。

 

雖然˙曾經一度因為各方面的壓力和煩躁而停止寫文

那時候,寫文停了、差點連痞客也關站

但是我打起精神了。

對於每件事都有一定的時期,不去跨過它,要怎麼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回想起創帳號的猶豫,還有對文筆的信心

我一開始覺得自己一定沒辦法撐這麼久,可能寫個幾個月就放棄了

沒想到一轉眼就已經過了一年。

創辦帳號的第一天,家人在看屍速列車,我在打文。

家人在尖叫、我也在尖叫

他們因為音效和影像,而我則是看到自己的文章點閱率不再是零

那些情景依然歷歷在目,好似是昨天發生一樣。

看到對自己文筆肯定的留言,心情真的瞬間UP

整天笑臉迎人(老爸說是奇怪的笑xD)

 

從來沒有想過能在一年之內人氣破十萬,訂閱破一百😭

我也明白自己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所以將來也會一直努力著。

今天,從零走到十萬、從第一天走到第三百五十八天。

未來,還有很多要一起度過、一起加油♥

很感謝陪伴著我的你們,

造就了今天的米糕。

能在痞客邦上與你們相遇,我真的很幸運。

 

雖然提早了,但我還是要厚臉皮說一下xD

生日快樂,米糕。

很抱歉我曾經因為自己的原因而關掉這麼寶貴的你。

畢竟要重辦真的挺麻煩的(喂

也謝謝你紀錄著我寫文的成長

未來要一起愛防彈愛大家♥

 

話說...跟自己道謝的感覺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