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
朴智旻一臉無奈的看著自己手上包滿烤肉的菜。
「多吃點,阿米們都說你瘦了。」閔玧其夾了口羊肉就往嘴裡塞。
說是生氣也好太餓也好,他就是不想再回想起朴智旻因為什麼而被燙傷。
「我只是想夾肉給果兒吃嘛...」委屈的小嘴不自覺嘟起,朴智旻可憐兮兮的說著。

哪有人第一塊烤好的肉給弟弟,通常不是都給男朋友嗎!

給弟弟就算了,還給我燙到!!要不是被金南俊制止他早想把朴智旻抓去醫院治療。

閔玧其瞥了一眼朴智旻後又繼續夾肉給他。

至於為什麼用瞥的,因為這表情絕對不能看太久,會心軟。

「我以後會小心啦...」見閔玧其沉默至極,朴智旻也只好乖乖閉上嘴。

「我只是在氣自己沒有好好保護你,不要難過了,嗯?」朴智旻的表情閔玧其也不是沒看見,將人兒的頭抬起,輕輕的捏了下鼻子。

「玧其啊,你等等跟智旻一起去逛逛吧,免得把宿舍都照亮了。」金碩珍裝作沒看見的咬了燒肉。

 

「哥,我們要去哪?」和成員們分開後,朴智旻四處看看有什麼好玩的東西。

 

「去那吧。」閔玧其牽起朴智旻的手,走向人不怎麼多的遊樂場。

夾娃娃機、籃球機,基本上都應有盡有。

「嗚哇!這個好可愛!」朴智旻整張臉貼向娃娃機,眼睛直視著蔬菜小吊飾。

「哥夾給你。」閔玧其眼睛緊緊盯著那吊飾,像是說著:敢不給我夾到你就完了。

「大發!!哥夾到兩個了!」朴智旻把吊飾拿出來,將另一個給閔玧其。

做得好娃娃機!

 

閔玧其輕拍了兩下娃娃機給予獎勵,而後又牽著朴智旻走到空曠的地方,從包裡拿出提前買好的仙女棒。

 

「什麼時候準備的啊...」朴智旻張大嘴,對於閔玧其的準備感到驚訝。

閔玧其沒有說話,只是點燃了仙女棒交給朴智旻。

「哥,猜猜看我寫什麼吧。」朴智旻揮舞手中的光,這一筆畫下,上一筆又消失在空中。

「...我也愛你。」

仙女棒照亮兩人十指緊扣的雙手,閔玧其的回覆在夜中迴盪著。

 

夜晚有你,就算世界再怎麼漆黑都沒關係。

 

 

_
今天是Han的糖雞哦顆顆
中秋節快樂親辜們❤
我想吃烤肉
我想吃烤
我想吃
我想
 
...以上是想肉想到發病的米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