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2-16-55-16-781_deco.jpg

此篇含有珍雞、糖雞、錫米、南雞、泰旻、國旻

客官可依照自己喜愛選擇~

 

珍雞_

朴智旻聞著金碩珍身上好聞的香味,在他懷裡鑽著尋找好躺的位置。

「臭小子,怎麼突然跑來跟我睡了?」金碩珍寵溺的笑著,緊抱懷中的人兒。

「沒為什麼~」濃濃的奶音在金碩珍耳中迴盪著。

朴智旻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糖雞_

在佈滿霧氣的浴室裡,閔玧其放任蓮蓬頭淋在自己與朴智旻身上,不斷吸取朴智旻的香氣。

「哈...嗯...哥......啊...」前方感受著閔玧其舌尖的溫暖,後方貼著冰冷的牆壁,朴智旻不適應的哆嗦了下。

見狀,閔玧其將人兒抱起放進裝滿水的浴缸,讓朴智旻面對面坐在他腿上。

「玧其哥...」朴智旻累的抱著閔玧其,輕喊著。

「別這樣...我會忍不住的...」閔玧其輕咬朴智旻的耳垂,低聲道。

錫米_

「雞米尼~雞米尼~」鄭號錫戳著朴智旻的雙頰,唱著只屬於他的歌。

「哥!別這樣。」想要專心拍一張自拍照發上推特的朴智旻抗議道。

見朴智旻換了個角度準備按下快門,鄭號錫抓準時間朝他的臉頰親了一口。

「哥!!」朴智旻大叫。

好不容易抓好角度了,卻剛好拍到鄭號錫親他的瞬間。

於是那張照片就被鄭號錫設為手機桌布了。

 

南雞_

「啊啊啊啊!哥我不要了!!」朴智旻不停對金南俊求饒著,痛的流出眼淚。

「哈...不行...」金南俊加快速度,一次比一次還要激烈。

......

「哥你真心想把我骨頭打碎嗎!!」朴智旻爬起身,表情痛苦地說。

「我想說你最近很累幫你按摩一下嘛...」金南俊語氣委屈,低下頭玩著手指。

朴智旻也發現自己的口氣不是很好,主動將哥哥抱在懷裡,「謝謝哥。」

 

泰旻_

「金泰亨!!!」朴智旻沙啞的大叫壓在他身上的人。

「再一次就好。」此時的語氣不是問句,而是告知。

「不要再進來了啊啊啊!」感受到炙熱再次進入體內,朴智旻的聲音也變得高昂。

「智旻的高音真的很好聽呢,尤其是像現在這樣。」金泰亨擺動著下身,從後頭傳來的嘖嘖水聲與金泰亨的言語,讓朴智旻羞的不敢抬頭。

咬著下唇隱忍著身後的撞擊,「嗯...哈...我一定要反攻...」朴智旻藏在心裡的計畫因為氣頭上而不小心說了出來。

「親辜啊,你明天估計是下不了床了。」

 

國旻_

「哼哼!」朴智旻拿著粉絲送的小拳頭不停往田柾國身上打。

只有在簽售會朴智旻才有機會可以欺負田柾國!

其餘時間...免談...

「你說要怎麼處理這哥呢?」田柾國問著前方的阿米,修長的手指指向朴智旻。

「帶回家處理。」

「這個我喜歡。」田柾國滿意的點頭,與粉絲道別後,便盯著朴智旻露出笑容。

「呀!不准亂來!」

 

_

窩哦哦哦哦我竟然寫完了啊啊啊啊

有點生疏很抱歉~小的還在摸索xD

段考完的孩子辛苦啦~~

今天風真的很大,外出請小心~~~

 

朴智旻生日快樂♥ 很多很多想說的話就在昨天凌晨爆出來了

我真的邊打邊哭TT  無論是哪個成員都一樣

只想好好珍惜和你們在一起的花樣年華。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