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身旁熟睡的人,妳心疼地摩挲尚未卸妝的金泰亨。

連衣服都還沒換,昨天到底忙到幾點了...?

「好好睡吧。」妳輕吻他的額頭,為他卸妝換衣服後,開始準備早餐。

打開手機音樂聽著Go Go,想起金泰亨在舞台上可愛的模樣,妳愉悅的哼著。

完工後,妳想拿櫃子上面的脆片,踮起腳尖才發現以自己的身高要拿到東西根本就不可能。

「是誰說要放這麼高的...」牙癢癢的看向房間,裡頭睡著一個歧視自己身高的!!

帥哥...

 

認命的將板凳抬到櫃子前,才剛踏上去就被嚇得正著。

「阿米啊啊啊啊啊妳不可以上去!!」金泰亨急忙將妳抱了下來,將妳放在餐桌上。

「為什麼不行?這點高度沒問題的。」妳摸著肚子,一臉疑惑。

明明就墊了板凳而已,金泰亨大驚小怪什麼?

「即使不高我們也要注意,亨米可是我千辛萬苦製造出來的。」雖然說他說的也有道理,但妳總覺得有什麼不對勁。

嗯不對?他剛剛說辛苦製造出來的?

「什麼你辛苦製作出來的!那時候我也很辛苦好嗎!!」累得半死還要被你操!

 

『等...泰...不、不要了...嗯啊...』妳努力推開金泰亨,卻因力氣都在剛剛用完,而毫無作用。

『哈...阿米...我們未來的孩子、要叫亨米哦...』

 

妳想起那晚的情事,臉不自覺的染上紅緋。

「...你該不會在裡面藏黃片吧?!」拍拍臉頰回歸正題,妳直盯著金泰亨問。

「才、沒那東西呢!」語畢,金泰亨就快走到浴室盥洗。

探頭看向關上的浴室門,妳一連串的動作證實了自己的猜測。

「金泰亨你小子還真給我藏黃片!」

 

_

我來晚了對不起~~~

這篇是訪客孩子(?點的文哦~~

真的超級微H xD

最近我會常常潛水QQ

這兩個月擠在一起的事太多了...(倒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