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 ARMY-毛毛婷點的哦~

... ...

「柾國啊,玧其從早上到現在都沒吃什麼東西,你去看看他吧。」金碩珍將重任交給田柾國,畢竟除了他以外,其他人隨意進去工作室,可能會被眼神殺轟出來。

「剛剛進去好幾次了,哥都說不餓就把我打發走。」田柾國一臉不悅,身旁的冷空氣讓人害怕。

 

為什麼生氣?

 

一是閔玧其把自己關在工作室整天都不出來。二是閔玧其把自己隔絕就算了還什麼都不吃。

三是田柾國不管怎麼哄,閔玧其就是一臉不想說話。

 

「還是你昨天...太超過了?」金泰亨吞了吞口水,他才不會說他跟朴智旻昨晚聽見了什麼。

嗯?這麼想想好像也...?

「啊!我明白了!多謝泰亨哥!」他豁然開朗的眼睛一亮,又奔回閔玧其的工作室。

「...我真後悔把密碼給你...」看著一天被開開關關好幾次的門,閔玧其有些無奈。

田柾國咬著pocky走到閔玧其面前,「哥是不是在生氣?」

「對,老子快氣死了,你竟然給我帶食物進來?信不信我把你轟出去?」聽似平淡的語氣,但實際上是充滿怒氣的句子。

但田柾國依然挑了個眉對他說道,「如果吃完沒掉屑我就給哥反攻,前提是我只負責咬著。」

 

這人是白目還是...?

好啊,老子陪你玩。

… ...而且還可以反攻。

 

閔玧其咬上pocky的一頭,一口一口的接近田柾國,卻在快親到的0.1公分時咬斷,得意看著他。

 

「反攻!反攻!反攻!」

「哥,掉屑了呢。」田柾國將嘴裡的那一小截放開,如同閔玧其眼睜睜看著反攻這兩個字消失。

「你小子他媽唬我啊!!」

「要不然再一次。」沒得到哥的香吻我是不會罷手的哼哼。

不服輸的兩人都同意後,閔玧其才一咬上pocky,田柾國就把一大段折掉直接吻上他的薄唇。

 

奪走他嘴裡的餅乾和空氣,吸取專屬於閔玧其的所有。

 

… …

然後...

然後田柾國就被轟出去了。

 

_

光棍節快樂拉各位~~~~

消失了這麼久真的很抱歉

一方面是真的太忙了,另一方面是想要帶給你們更多好的文章。

我好想你們啊QQ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