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1 更

嗯...我發現我好像沒有認真的自我介紹盒盒盒盒

02賴,即將迎接高一生涯的小屁孩

小四的時候很喜歡少時,本命是潤兒xD,那時超愛Gee哈哈哈哈哈

然後小六又被朋友拉去看瘋狂遊戲,也飯上了MBLAQ,本命是駱駝(喂 是天動拉顆顆

可是才剛飯上他們就解散了...真的哭慘...

希望出來當歌手的準和動、還有隊長、GO、Mir能在團體裡好好的。

(一不小心又感性了 ㅠ ㅠ)

現在我只有在關注防彈,不太敢去了解其他團(躲

Bigbang、Apink、瑞典洗衣店、樂童音樂家是音飯~~

 

米糕我常常笑到美叮美噹,一件事可以笑很久。

腦殘等級高到身邊的朋友從不會翻白眼到可以把白眼翻到外太空。

看吧~我超會訓練的(得意

偶爾假文青,但是立馬破功盒盒盒

說話...有點不算話(?

看我痞客就知道了,原本說到會考前只更三篇結果卻更了... 

五篇...(扶額

喜歡寫文、拍照、唱歌,玩樂器,還喜歡觀察路人xDD

對現代舞很有興趣,想去學但被老爸駁回了:你能嗎?(皺眉

簡單來說,他就是懷疑自家女兒的肢體協調。

目前最大的病症:懶

而且是不定時復發顆顆

我呢,立志當一顆最高的石頭(握拳

還有吃遍全世界的焗烤飯嘿嘿~

 

至於食用說明...

就請你們細嚼慢嚥得好好品嘗米糕吧(?

要是狼吞虎嚥我可是會害羞的啊(扭

避免被踹我先閃人xDD

繼續我的耍廢人生了耶嘿

最後...

※痞客文章來自本糕動用大小腦生成,謝絕抄襲。

※本產品無添加防腐劑,請安心食用。


105.11.12 更

能交到有同樣興趣的朋友們真的很開心

然後...我好像常常跑去別人的文下面勾搭哈哈哈

別看我這樣 其實我在平常真的是非常害羞的小女子(遭踹

但是腦殘的時候就會被朋友懷疑心智年齡到底是不是14...

好了 我要停止自黑xD 

最後~我是真心希望能夠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哦~

希望自己的文能夠給你們動力~ 

Jhooooooooooooooop!

號錫表示:為甚麼要cue我...


2016.9.27 初

瞜哈~~大家 我是周娜米糕

最近看到好多人用痞客邦寫文 今天就心血來潮辦一個了xD 

以下是我的小小小抱歉

因為是學生所以更文時間可能會不固定 ...

再來就是文筆可能不是那麼的好 所以....

請大家多多包涵啊~~~~

最後...文都是自己寫的 謝絕抄襲!!!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