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Wei的點文~~

 

_

「讓我們來歡迎今天的大來賓,田柾國先生!」

伴著女學生尖叫的掌聲,以及校長誇張高昂的聲音,都讓田柾國覺得有些無語。

其實這場演講他本來想推掉的,但看在是自己的母校所以給個面子。

「年紀輕輕就當上總裁啊...」「長得帥聲音又好聽,根本我的菜...」「對到眼了對到眼了對到眼了啊啊啊!」

田柾國用一個超敷衍的微笑打發她們便開始演講,環繞了禮堂好多圈。

冷酷的眼神跟心中的澎湃似乎成了正比,那時候的他坐在台下,盯著假裝在聽其實是在睡覺的女孩。

現在他也一樣,盯著睡著的女孩不禁失了嘴角,同個位置同個動作,是錯覺嗎?

「睡著的那位同學,請問妳知道甚麼是 Sample 嗎?」

同學們發現總裁大人的眼神直盯著妳,亂入妳跟周公下棋的場景將妳叫醒。

「Sam、Sample不就電器產品的品牌嗎...」聽見同學們的嘲笑,妳越說越小聲,咬牙瞪著台上那位"尊敬"的總裁。

然後妳就被叫去校長室訓話了。

 

「什麼田總裁,就不要讓我遇見你!」妳嘴裡嘟嚷著,一臉不悅。

「需要幫忙嗎?」田柾國蹲下身,看著妳邊抱怨邊澆花。

換上一身休閒衣的他把妳的視線佔據,妳正要轉移眼光的時候卻又被那順毛迷住。

咳,這總裁的反差有點大。

萌死了啊啊啊啊啊、不行,矜持!方阿米妳的矜持呢!

「總裁您旁邊休息就好,我不忍心讓您做這麼辛苦的工作哈哈。」妳狗腿的拍拍他的休閒服,乾笑道。

「我現在是田柾國。」

還分田總裁跟田柾國?

「但是這個工作還是我來就...」不等妳說完,田柾國便拿走妳手上的澆水器。

看著他細心呵護花朵的樣子,妳揚起嘴角偷笑著。

其實這人不壞嘛,還帥了點、霸道了點。

而田柾國都站在妳面前了,妳還沉浸在自我。

感覺到臉頰上的冰涼,妳擦乾被他用水灑濕的臉龐,「你幹嘛?!」大叫著。

「還妳。」遞出澆水器之後,田柾國便邁步離開。

WT...?妳一臉問號,看著他的背影發愣。

_

「咘咘啊,妳說我對一個只見過幾次的人心動這麼久是不是不正常啊?」

妳望著眼前的小狗,得到的回應也只是汪汪個幾聲。

「挺不正常的。」一道熟悉的男聲傳入妳耳中,在妳面前停下。

「為什麼又是你?」妳皺眉,幾乎每天散步都能看見他。

田柾國聳聳肩道「我也不想。」,然後又牽著拉布拉多慢跑走了。

才跑沒幾步,他又掉頭回來將手機給妳「手機號碼給我。」

妳還沒搞清楚狀況,田柾國道「快輸入。」

「晚了,你手機裡的聯絡人只有你爸是男的吧。」

待他離開後,妳牽著咘咘嘴裡嚷著「我到底是為什麼會對你這種人心動啊...」

_

有了對方的聯絡方式後,你們時不時就會聊天。

雖然大部分都是他句點妳要不就是敷衍。

但時間到了他會要妳去睡覺,

不然就是帶著田氏總裁的語氣,「穿暖,笨蛋也會感冒。」

要是一句話超過九個字太陽就會從西邊升起了。

_

「請問主任...那個姓田名柾國的大人為何一直在校園裡閒逛呢?」妳皮笑肉不笑的希望從主任那得到解答。

「人家想回來就回來啊。」主任漫不經心的回答妳,揮手將妳打發走。

妳嘆了口氣,走出辦公室後剛好看見田柾國站在花果樹下許久,沒有說話,就只是靜靜的待著。

好像在守護某個人似的,眼裡透露出的神情卻又讓人摸不著頭緒。

或許,冰冷成熟的外表裡頭藏著正值青春年華的小男孩吧。

 

他發現自己待在樹下的模樣被妳看透後,在擦身之際用著與平常不同的沙啞聲道「我走了。」

好想知道他的一切......

討厭他的簡潔字句,討厭他的酸言酸語,討厭他的冷漠...

可是這些討厭都不足以讓自己真正討厭他啊。

我好喜歡他,好喜歡田柾國。

_

「我覺得,他喜歡妳。」朋友聽完妳的種種述說之後,肯定的回答。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妳頻頻搖頭,讓那些沒有依據的話語離開大腦。

放學後走出校門口的妳,不走平常熟悉的街道,而是急急忙忙的向人問路。

就因為妳剛剛收到了田柾國的訊息「退燒藥...地址等等傳」

想到他一個人在家,妳就越來越著急,甚至擔心。

買好藥也收到地址後,妳用此生最快的速度到他家。

有些猶豫地站在門前,準備按門鈴的手停在半空中。

「好慢。」田柾國將門打開,有些無力地靠在門邊蹙眉道。

妳不悅的將藥和稀飯掛在他手上,「還會責備我就好,我走了。」

轉身離開的那一瞬間卻被拉出衣角,田柾國低頭輕道「不要走...」

 

後來妳還是留下來照顧他了,看他把藥和稀飯吃完,看著他入睡,聽他說夢話。

「不要走...」

田柾國牽著趴在床邊的妳的手,他握得很緊很緊,像是怕妳離開似的。

妳傾身靠近,仔細聽那含含糊糊的夢話,「喜歡...好喜歡...」

喜歡...?難道他真的...?

「...不要走...我好想妳、好喜歡妳...」

。。。

妳愣愣地看著他,嘴裡含糊的念著誰的名字,眼角還泛著淚光,然後沿著臉頰流下。

撥開他握著妳的手,替他擦去淚痕,妳起身,然後離開。

正打開門邁步的時候,卻看見一名女子一手提著袋子,一手拿著鑰匙懸在空中。

「妳是誰?」兩人都皺著眉異口同聲道出。

「朴智恩,妳呢?」那名女子先開口了,但眼神還是一樣不善。

「方阿米。」怎麼有種不好的預感...

「雖然不知道妳為何在這裡,但我醜話先說。」她踏進屋子,熟悉的打開屋內的燈光。

「他八成是把妳當成我了。」然後又繼續說道,「所以妳別再來打擾我們了。」

早該知道會有這結果了啊...

他喜歡的是像她的自己,而不是方阿米。

她喜歡小狗,妳也喜歡。

她的個性很活潑爽朗,妳也是。

因為妳的所有都跟她相似,所以他喜歡。

想到這裡眼淚就不爭氣的落下,但這一切都是自己自作多情,無須責怪他人。

「那,我祝你們幸福。」即使淚水不斷湧出,妳依然揚起微笑。

現在自己擁有的資格,就是祝福而已,無其他可言。

這次轉身,是真的該離開了。

 

「我們已經是過去式了。」突然,田柾國走出房間瞪著朴智恩道。

「我喜歡的是方阿米。」他走到妳身旁,又道「她不一樣。」

「屋子的鑰匙我也不知道妳是怎麼拿到的,但是,要是妳再不出去我會報警。」此刻,他的眼神是妳未曾看見的,比平常還要冷淡、甚至厭惡。

她不可置信地瞪大雙眼吼道,「田柾國你是愛我的對吧!!」

「曾經是。」田柾國將人拉出屋外,關上門的那刻靠在門板上不語。

半晌,他輕喚妳的名字「方阿米,過來。」

 

「我喜歡妳。」

田柾國抱著妳,伴著微啞的聲音,字句敲進妳心頭。

 

曾經以為自己與幸福相隔很遠,原來一伸手就觸目可及。

_

呀啊啊啊啊啊我終於打完了!!!!

但是爆字數了xD

孩子對不起我拖了三個月(跪

然後...

好久沒出來呼吸竟然詞窮了...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