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燦雪歐膩的點文~~

_

「都大太陽了妳怎麼還能睡成這樣啊。」

金碩珍雙手抓住窗簾的兩邊,用力拉開讓更多陽光照射進來。

只有一點光亮的房間一瞬間變得明亮,妳不適的揉揉眼睛,拉起被子蓋住整個人又繼續睡。

「要是沒有我,妳大概也被炒魷魚了...」他無奈的將妳拉起,而妳順勢鑽入他懷裡,喃喃道「再睡一下就好...」

金碩珍微微勾起嘴角,修長的手指梳順妳的頭髮,動作很輕、很溫柔,嘴上還不斷唸著:明明是Cody,卻一點都沒有Cody的樣子。

上班時的妳有魅力又能隨機應變,但下班的妳卻是個懶洋洋又可愛的女人。

 

準備好出門後,你跟金碩珍說好他先進公司,過了幾分鐘自己再進去。

明天就是防彈公演的日子,妳拿到公司給的衣服後便看著在練習的成員們皺眉不語。

七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穿起來能展現的魅力也不同,為此妳常常去服飾店看看更多的衣服、了解設計概念。

花了將近一小時,配出衣服的妳,將鄭號錫叫了過去。

「掛掛看這個,我怕不合身。」語畢,妳拿起黑色帶子為他戴上,一瞬間又笑到蹲在地上。

「很尷尬啊...這個位置。」鄭號錫自己也笑得亂七八糟,還伸手拉了胸前的帶子。

 

笑得開心的你們沒有發現到金碩珍的眼光,而他就算心裡難受也不能說,因為除了朴智旻以外沒有人知道你們在一起。

這樣的情形也不是一次兩次了,看見你們有說有笑甚至是肢體接觸,金碩珍還得沉默不語,因為在其他人面前,你們也只是同事之間的關係而已,所以夜晚只能默默的跟睡著的妳抱怨。

「哥,別想這麼多啦,就只是玩在一起而已。」

朴智旻拍拍金碩珍的肩膀安慰道。

「沒事,我只是好奇他們在笑什麼。」金碩珍勾起嘴角,又開始練習。

只是心事常常讓一個人無法專心在某件事上。

金碩珍之後的練習都是心不在焉,拍子對不上,甚至連歌詞都唱錯。

 

「你怎麼了,今天的狀況不太好...」

妳見他坐在地上喘息,蹲在他旁邊扶著他的手臂。

「...休息一下就好。」

妳第一次看見他這麼陌生的微笑,眼裡透出複雜的情緒。

逼問了朴智旻妳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自己和鄭號錫靠得太近,讓金碩珍有些不高興。

原來他這麼不信任自己。

腦中一瞬間浮現了這句話。

 

而下班時間也到了,妳背起包包,說了聲先走了,就頭也不回的離開。

見狀,朴智旻把所有都告訴金碩珍之後,催促著哥哥把妳追回來。

 

「方阿米妳到底去哪了...」

金碩珍找遍所有妳有可能會出現的地方,一邊撥出妳的電話號碼。

時間晚了加上突然下起的雨讓他更為著急,越來越大的雨滴不斷落在他心頭,拍打著、波動著。

直到大雨傾盆,金碩珍像是想起什麼似的,乘著車往妳曾說過的那個海邊開。

妳說過『那個海邊可以讓我忘記很多煩惱,難過的時候也常常在這裡大哭,海浪跟海風也總是包容我的懦弱。』

那時妳是很勉強的笑著。

 

「不是說要讓我在你懷裡哭嗎...」妳蹲在沙灘上,雙臂抱著膝蓋,委屈的哭喊。

金碩珍將早已脫下的外套讓妳遮雨,同時也將妳擁入懷中,「這不是來了嗎...」

握緊的拳頭輕垂他的胸膛,明明很生氣、明明很難過,但還是捨不得出力傷害他...

「對不起。」

短短三個字重重的落在心頭,其實再怎麼說,自己也有些無厘頭。

「我也...對不起...」嗚咽聲還未停,妳斷斷續續的說道。

 

金碩珍背起妳,而妳依偎著他的背,下巴靠在他的肩窩,兩人有說有笑的在雨中散步。

在平常人看來普通的動作,對你們來說卻是最平淡的幸福。

反正不管怎樣,有你就好。

 

_

太久沒寫 手感靈感第七感都跑了...

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我回來啦~~~(笑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