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今天我也不回去了,妳趕快睡覺吧。」

畫面裡的他滿是疲憊,卻還是寵溺的對著妳揚起微笑。

好像只要能看見對方,一整天的不順心和疲勞都能雲消霧散。

所以就算一天再怎麼忙,你們也會視訊,即使只有短短幾分鐘,或是幾秒。

「好,你也要抽空休息。」

無奈於自家男友正在準備自己的mixtape,現在又是關鍵時期。就算真的很想他,但身為女朋友更應該支持他給他動力,而不是任性的像拿不到糖的小孩一樣。

因為妳知道,想念是互相的。

「我很想妳。」每天,鄭號錫都會在掛斷電話前這麼說,然後對著鏡頭給妳一個BOBO。

 

抱著鄭號錫的枕頭,妳聽著他和金泰亨翻唱的《hug me》發呆。

「要是能為他做點什麼就好了...」

妳常常這樣想著,卻總是沒有頭緒。

因為不知道要從哪裡做起,也怕做了只會增加麻煩而已。

真的,好想好想他。

 

“香水可以拿出來噴哦,這是我最能讓妳安心的東西了。”

一早起來,妳看見桌上有瓶鄭號錫經常用的香水,底下還壓著一張便利貼。

昨天晚上,妳隱隱約約感覺到自己手中的枕頭被人輕輕拿走,吸取氧氣的那瞬間,寂寞孤獨的氣味取而代之的是溫柔卻又不失霸道的香味。

妳很確定,那是鄭號錫的味道,只屬於妳的懷抱。

「真是傻瓜...」即使不能停駐太久,他還是來了。

就只為了那一下下,只屬於你們的時光。

妳再次回到床邊,他的床位彷彿還留有餘溫似的,不明顯但卻能證明他真的有來過。

妳窩了一陣子才肯離開,藏不住幸福的笑意在嘴角漾開來。

那是鄭號錫最喜歡的笑容。

 

 

「妳怎麼在這裡?」一步出公司的他看見妳便加快腳步擁住妳。

老實說,沒什麼事是能比自己超級想念的人突然出現在眼前更開心了。

「因為你昨天來找過我了,所以今天換我找你。」妳緊緊抱著這輩子都不想放手的人,埋在他胸口感受他的溫暖。

「走吧,這麼長的路沒有妳我可不行。」

鄭號錫與妳十指相扣,你們相視而笑。

手心裡握著的,是幸福。

揮灑在你們周圍的,是溫暖又充滿希望的陽光。

 

看來,今天是個好日子呢。

_

來晚的生賀~~

今天走平淡路線(一直都是

覺得溫暖又很寵溺人真的很像厚比

整個人都發散愛的味道出來♥

 

願你能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笑容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