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珍_
妳盤著腿坐在沙發上,看著前方放空著。
 
「阿米妳在幹嘛...」金碩珍的手在妳眼前晃了晃。
 
「我沒有靈感了...」妳抓住他的手胡亂玩著。
 
「珍你平常都跟南俊做什麼事啊...?」妳想起妳故事的主角正是金碩珍,妳抬頭問他。
 
「蛤?妳該不會在寫些什麼東西吧?」
 
金碩珍是知道自己和金南俊有個配對的。
 
「沒、沒有啦!」妳有些心虛的反駁。
 
最後還是決定自己慢慢尋找靈感了,因為妳知道要是再繼續問下去,妳會被金碩珍給“懲罰”的。
 
 
玧其_
 
妳和他在工作室裡頭做著自己的事,他寫他的歌,妳寫妳的文章。
 
「歐爸...」妳打破工作室的寧靜,輕輕喚了聲閔玧其。
 
「嗯?」他拿下耳罩式耳機,轉身看妳。
 
「你沒有靈感寫歌的時候會幹嘛?」妳眼睛一閃一爍的,期待著他的答案。
 
「......抱妳。」他停頓了一下,隨後道。
 
「抱我...?」妳有些疑惑的抱住自己,閔玧其則是用著嫌棄臉搖搖頭又嘆了聲氣,將身子轉向電腦。
 
「這樣真的會有用?」妳站起身,從背後環抱住閔玧其的脖子。
 
「這樣才有用。」他讓妳坐在他的大腿上,抱著妳道。
 
 
厚比_
 
「號錫呀-什麼事會讓你動心啊?」妳拿著手機問著鄭號錫。
 
「阿米撒嬌的時候。」鄭號錫連想都沒想就直接開口。
 
「......還有呢...?」妳白了他一眼,繼續問著。
 
「阿米說夢話的時候。」
「等...」
「還有阿米說愛我的時候。」妳話都還沒說完,鄭號錫就接著說。
 
「不、不是這些啦!」妳紅著臉輕捶他。
 
「哦...還有阿米現在害羞的時候。」他無視妳的反抗捧起妳的臉,朝嘴唇親了一口。
 
 
Ryan Monster_
 
「女主角...」此時的妳正在為女主角的個性而苦惱。
 
「我幫妳設定女主角。」金南俊看見妳的煩惱坐在妳身旁道。
 
「設定什麼?」
 
「女主角要穿紅色converse和牛仔褲-」妳早就猜到這個答案了。
 
「而且要長得跟我家阿米一樣,個性外表全部都要一樣。」他笑道。
 
「說什麼啊...」妳有些無奈的看著他。
 
「最後,男主角一定要是我,故事也沒有完結篇。」他的笑容又被他加深了,兩頰的酒窩清楚得不得了。
 
 
糯米旻_
 
「智旻吶~你在看電視或是小說的時候,有什麼劇情會讓你覺得很甜啊?」妳躺在朴智旻的大腿上問。
 
「嗯...」他嘟起嘴,似乎很努力的想著。
 
「男女生之間的互動也可以-」妳看著那越嘟越翹的小嘴笑道。
 
「我們的日常生活。」他揚起微笑,低下頭吻住妳。
 
「這麼多個...要寫哪個啊。」
 
「以下我做的事情妳可要牢牢記住哦。」他笑了一下後便把妳抱起走向臥室。
 
「不過...要是忘了也沒關係。」
 
 
泰泰_
 
「寫什麼好呢...」妳已經看著手機發愣十幾分鐘了,仍然想不出好劇情。
 
「怎麼了?」妳蹙著眉頭,金泰亨見狀便用手撫平。
 
「沒有劇情好寫...」妳輕嘆了聲,再不打文,文庫就要沒庫存了。
 
「劇情?武打那種的?」金泰亨比出詠春拳的手勢問。
 
「不是啦!是愛情小說。」妳好笑的看著他。
 
「要轟轟烈烈的那種劇情嗎?」金泰亨笑著,好像想到了什麼似的。
 
妳點點頭,繼續自己的思緒。
 
「就是...@%%$@&+&!%$@&+&!&&@&」
 
妳聽了金泰亨blablabla了一堆,但最後還是沒有採用。
 
在阿米星球上相遇,其中一人是地球的人類,因為不想分開而永久住在阿米星球,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以上,金泰亨天才作家的劇情。
 
 
果果_
 
妳正在打一篇有關田柾國的段子,可打到一半卻卡住了。
 
「果果,我問你,你看到女生扭到腳的話,你會怎麼做?」
 
妳心中想的是:他會把女生直接抱起,然後幫她冰敷。
 
但...答案卻是,「回家記得要冰敷。」
 
「就這樣?沒了?」妳有些驚訝,這人平常不是挺會撩妹的嗎?
 
「對啊,不然呢?把她抱起然後回家幫她冰敷嗎?」田柾國像是知道妳在想什麼似得笑道。
 
「你這樣對女生好冷淡啊~」妳搖搖頭,隨後低頭繼續打自己的小說。
 
「冷淡是因為女主角不是妳啊...」田柾國委屈的撇撇嘴。
 
_
 
多謝沒靈感讓我有靈感可以寫這篇沒靈感段子(在說啥? xDD
這篇真的是硬擠出來的 有些乏味真的很抱歉啊~
腦袋運轉過度 靈感也跟著轉走了😭😭
 
天氣轉涼了~ 要適時添加衣服哦~~
身邊的朋友都感冒了 金魚也感冒了~
你們要快快好起來~~
 
我要去面對可怕的成績了😩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