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10404_120300000981772380_180077542_n.jpg

Cr. BTS No Jams :: 防彈少年團沒果醬::      (文章 "-" 之後純屬虛構)
 
「2016年MAMA年度最佳歌手獎...得獎的是....」
 
「防彈少年團!」
 
七名男子不可置信的傻愣著,朴智旻則是癱軟在椅子上。
 
回過神後,防彈們圍成一圈在座位旁擁抱後,才走向頒獎舞台。
 
「阿米...」金南俊接過獎杯之後,哽咽說道。
 
調適了一下自己的心情,金南俊才繼續說感言。
 
幾乎全員都哭了,但這些都是感動開心的淚水,這一天來說對防彈少年團肯定是再重要不過了。
 
感言一說完,金南俊將哭到滿臉淚痕的成員們召集過去擁抱,這就是阿米們最愛的防彈少年團,他們成功了。
 
 
「真的不敢相信我們拿到大獎了...」頒獎典禮結束之後,防彈們走上保母車,朴智旻看著手上的獎杯道。
 
朴智旻眼裡的獎杯越來越模糊,他努力不掉下眼淚,顯然徒勞無功。
 
「哎一古,智旻怎麼是現在這個時候哭啦。」鄭號錫幫朴智旻把眼淚擦掉笑道。
 
 
 
「趕緊洗洗睡吧,你們都累了。」一到宿舍,閔玧其揉了揉有些紅腫的雙眼道。
 
「等等...玧其哥,謝謝你,總是默默的在關心照顧成員們,為防彈創作出很多的好作品。」不太善於表達的朴智旻用擁抱來說明更多更多的感謝。
 
閔玧其揚起小幅度的微笑,回抱了朴智旻。
 
「南俊哥,你總是把責任扛得穩穩的,你讓防彈少年團變得更好。」朴智旻也給了金南俊一個大大的擁抱。
 
「碩珍哥,你幫我們打理了好多家務事,常常煮東西給我們吃,謝謝你。」他伸手擦去金碩珍又奪眶而出的淚水。
 
「號錫哥,你總是把快樂帶給大家,雖然很吵,但真的很感謝。」朴智旻給了他號錫哥一個擁抱笑道。
 
「泰泰,謝謝你常常陪在我身邊鼓勵我,讓我能夠成為現在的朴智...」金泰亨不等朴智旻把話說完,便伸手抱住這讓人心疼的少年。
 
「柾國,我的外貌排行有前進一名了吧?」朴智旻的話語裡有些無奈。
 
「沒有哦。」田柾國笑道。
 
朴智旻聽見回答便嘟起小嘴,回頭抱向他的同年親故。
 
「哥不只前進一名,現在是第一名。」聽見他小聲的咕噥,朴智旻睜大了雙眼,便撲向田柾國。
 
「哥,你沒有感謝我。」田柾國的眼裡滿是期待。
 
「啊~好累哦,我們趕緊洗洗睡吧。」朴智旻伸了個懶腰,眼角餘光瞥見田柾國有些委屈的表情。
 
每個人都洗好澡各自回房間後,防彈們依然沒有睡著,於是各個走出房間在客廳聚集。
 
就在大家聊到正感動的時候旁邊傳來一陣小小的打呼聲,「年輕真好。」鄭號錫看向呼呼大睡的田柾國。
 
「謝謝果兒總是替我們著想,SOLO曲也謝謝。」而朴智旻在田柾國的耳邊輕聲道。
 
「不客氣。」田柾國揚起大大的微笑,被嚇到的朴智旻則是跳到沙發的另一邊。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大獎!!!!
看著防彈們感動到哭  我在電視前也哭得唏哩嘩啦......
你們成功了!!!
我的偶像是防彈少年團我驕傲!!!
我們閔爺哭了啊~旁邊的號錫好像被這哥嚇到xDD
未來的路也一起走下去吧 ♥♥♥♥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