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教我吉他~」最近妳總是吵著要金碩珍教妳吉他。
 
「怎麼最近一直說要學?」金碩珍蹙眉問,但還是喬出位置給妳。
 
「就...突然想學啦~」妳隨便唬嚨過去,自動的拿著吉他坐在金碩珍的兩腿間。
 
其實妳是想要在金碩珍生日那天給他一個驚喜。
 
「那...現在複習一下上次教得吧。」他讓妳把吉他抱好,在妳耳邊道。
 
「C和弦是這樣對吧?」妳按著琴格,抬頭看向金碩珍。
 
「對。」他低頭啄了一下妳的唇,又繼續說道,「獎勵是這個,G和弦呢?」
 
「嘶...」妳猶豫了一下。學著閔玧其在思考的時候發出的聲音。
 
「ㄚ頭!別有樣學樣啊!」金碩珍擺起大哥的架子,但顯然對妳沒用。
 
「嘶...這樣真的蠻有用的啊,你看,我想起來了~」妳又用了一次,還把按和弦的左手抬起讓金碩珍看。
 
他搖搖頭,有些無奈的繼續教妳。
 
 
「還有哪裡沒有用的呢...?」今天就是金碩珍的生日了,妳環視了客廳一圈。
 
佈置、晚餐,都被妳用得好好的。
 
“喀嚓。”突然,門外傳來開門聲,妳急忙背起吉他站在門口。
 
「阿...」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最愛的金碩珍,祝你生日快樂。」金碩珍才剛踏進家呼喚妳,妳便用歌聲和吉他伴奏迎接他。
 
「金碩珍,我最愛的男人,生日快樂。」妳伸手去抱嚇得目瞪口呆的金碩珍笑道。
 
「阿米,謝謝妳...」他捧起妳的臉頰,低頭輕吻妳。
 
「所以...吉他是為了我而學的?」吃晚餐的時候,金碩珍把食物塞得滿滿的問著妳。
 
「才、才不是,能不能別把東西塞那麼滿啊,噎到怎麼辦?」妳看著眼前的人擔心道。
 
「阿米,帥哥是不會噎到的。」語落,他送了好幾個飛吻給妳。
 
「真是...」妳無奈的搖了搖頭,又偷偷摸摸的把禮物拿出來,「給你,不要太感謝我~」
 
「這不是我一直很想要的粉色瑪莉歐睡衣嗎?!」他瞪大了雙眼。
 
「等等...這是阿米的...」他拿出包包裡的另一件,沒錯,同款同色。
 
「情侶睡衣?!」你們異口同聲,嘴巴都張得大大的,隨後又相視而笑。
 
「今天要穿瑪莉歐睡衣嗎?」洗澡前,妳問著金碩珍。
 
「不用,因為今天也不用穿了。」妳不懂他的語意,於是帶著疑問進去洗澡。
 
 
「阿米...」妳才剛吹完頭髮,金碩珍就把妳壓在床與他之間,溫柔的聲音喊著妳。
 
妳回想起他說的那句話,『今天也不用穿了。』,一瞬間領悟。
 
「嗯...等...珍啊哈...」還來不及準備,金碩珍已經開始動作。
 
哎一古今天是我們碩珍生日呀💓💓
生日快樂,被全團欺負的大哥😂
昨天去把沒看的直播看完,大哥說要打電話結果只有號錫接xD
而糯米旻說是訊號不好所以才沒接的😂😂
然後這哥還說「有音響的地方在哪裡?」就大笑了...
而且是拍腿+擦玻璃魔性笑聲😂😂😂
雖然不知道笑點在哪裡但看到你笑得這麼開心,我也揚起姨母微笑了💓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