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嘰嘎嘰"床因為金南俊的動作而發出聲響。

「 南...南俊...床...」在他身下的妳隱約聽見床在抗議的聲音。 

「嗯...?」金南俊繼續他的動作,絲毫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直到床真的"碰"了一聲他才罷手。

「你...你把床做壞了...」妳吃力的撐起身子看向斷了一腳的雙人床。

金南俊嘆了聲氣,將妳抱去浴室清洗後,兩人在客廳非常克難的入眠。

「你到底怎麼辦到的...」隔天一早,妳吃著早餐問著剛剛又把牙刷刷斷的金南俊。

「我也不知道...」他對於自己的破壞力也不太了解,唯一了解的大概就是什麼都能破壞什麼都不奇怪。

「噗哈哈哈哈哈哈 - 」看見他有些委屈,妳忍不住笑出聲來。

能把床做壞的大概也就只有金南俊了吧...

「我有提醒你... 可是你還繼續...」瞥見他瞇起的雙眼,妳立馬止住笑意,深怕晚上他會把妳撞壞。

「 因為阿米太可口了...所以我才停不下來...」金南俊攤手笑道。

妳白了他一眼,將早餐吃的碗盤拿去洗碗槽準備洗碗。

「 阿米我來幫妳。」金南俊從後面抱住了妳,也順勢拿走了妳手上的菜瓜布。

雖然很怕他會把碗盤用破,但妳還是讓出位置給他,畢竟他是真的很想幫忙。

妳目不轉睛的盯著金南俊笨手笨腳的背影,勾起嘴角在心裡承諾要永遠愛這男人。

「 阿米...」妳看他看得入迷,沒有聽見呼喚聲。

「 阿米...水龍頭...」金南俊像做錯事的孩子把殘骸拿到妳面前。

「 媽啊...」妳扶額,無奈的看著他。

「 方向轉錯邊一用力就壞了...」他低下頭,像是懇求妳的原諒。

「 沒事...再換過就好了。」妳墊起腳尖摸摸他的頭道。

「 阿米...跟我在一起壽命是不是真的會減短...?」突然,他對上妳的雙眼,有些無神。

金南俊害怕這樣的自己導致失去了妳。

「 是啊。」妳回應他,看到他逐漸黯淡的眼神後妳又繼續說著,「但我還是愛你啊,你能拿我怎麼辦?」

「 我也愛妳...」他鬆了口氣,雙頰的酒窩因為微笑而顯現出來。

 

_

我沒有資格說南俊是破壞王(捂臉

想到這幾個月的破壞事蹟,我自己也無奈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