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_

「 盒盒盒盒盒盒 - 」 一天,妳和金碩珍聽著對方說的大叔/阿姨笑話笑著。

「哥!你們是老人嗎...?」在一旁的田柾國都快看不下去了,時時擔心你們會笑到斷氣。

「不是噠!」兩人異口同聲的回應田柾國,接著又是一陣拍大腿加擦玻璃笑聲。

 

其_

閔玧其就快從公司回來了,妳趕緊把飯菜端到桌上,然後裝作悠閒的坐在餐桌前。

「我回來了-」果真,閔玧其馬上就開了門對裡頭的妳說道。

「今天煮了什麼?」閔玧其脫下外套坐在妳的對面,將手上的盒子放在桌上。

「隨便煮的-那是什麼?」妳裝作隨意,但其實都是煮了他愛吃的,怕被他識破,於是妳趕緊轉移話題。

「碩珍哥買的,跟成員分還有剩所以就帶回來了。」閔玧其攤著手,而妳疑惑的打開盒子。

裡面全是妳愛吃的甜點,而且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剩下的,「特地買的吧?」,妳抬起頭問。

「妳才是特地煮的吧。」閔玧其拉著妳的手讓妳坐到他的大腿上,為對方的小傲嬌吐了下槽。

 

錫_

「哎一古我們阿米怎麼啦?」鄭號錫見妳一臉鬱悶的坐在沙發上,便坐在妳身旁關心道。

「朋友們都說我太有希望了,讓她們有些喘不過氣來...可她們之前明明說了喜歡帶給她們希望的我。」妳一臉委屈的說著。

「傻瓜,妳做我一個人的希望就夠了,做別人的希望幹嘛呢?」他摟上妳的腰,用他的鼻子磨蹭妳的鼻子。

 

俊_

「阿米,我們以後的孩子就叫萊恩好不好?」金南俊坐在妳身後將妳圍在他的懷抱。

「為甚麼啊-」妳靠在他的胸前,噗哧笑了出來。

「因為我們都一樣愛他啊。」金南俊戳了戳在妳手中的萊恩娃哇,又環顧了滿室萊恩的家。

「就算名字不叫萊恩我也一樣會很愛他。」妳玩著金南俊的大手笑道。

「那...我們現在來生個小俊俊吧。」

 

旻_

「田柾國!」你們雖然大叫著他的名字但卻是笑著的。

「我跟智旻哪有這樣啊!」妳反駁著他,回想他剛剛用口述模仿著你們。

「有,你們有-」田柾國乾脆直接做給你們看,捧起在一旁的金泰亨的臉頰,一副要親不親的感覺。

「阿米啊-妳怎麼那麼可愛呢?」田柾國扮起朴智旻,輕捏金泰亨的臉頰。

「智、智旻...這、這裡很多人...」後者馬上就進入了狀況,裝作嬌羞的回覆。

身為都是弟控的你們,也只是在一旁笑著,任由他們兩個模仿你們。

 

泰_

「啊!是草莓口味的牙膏!」金泰亨眼睛閃閃發亮著,修長的手指指著在架上的商品。

「那我也要買草莓口味的洗髮精!」你們倆像小孩子似的,有關草莓的商品全都包了。

「呀-好幸福啊-」一回家看到家裡的用具物品都有關於草莓,妳笑道。

 

「你幹嘛啊...」妳才剛洗完澡,充滿著草莓的味道,身上又穿著一套草莓睡衣,讓金泰亨撲倒了妳。

「我要吃草莓。」他低頭啃咬妳的鎖骨,在妳耳旁輕聲道。

 

果_

如果田柾國是鐵壁男的話,那妳一定就是那傳說中的鐵壁女了。

「果果...我對男生就是動不了心啊...」妳看著韓劇上的男主角蹙眉道。

「動不了心?」田柾國的眼睛直直注視著妳,但不到幾秒妳卻撇開了頭。

「這不是動心了嗎?」他笑道,捏著妳紅透的臉頰。

「還不是因為你一直看!」妳覺得奇怪,田柾國做什麼好像都能讓妳小鹿亂撞。

「知道為什麼妳對其他男人沒辦法動心嗎?」他慢慢的俯下身,將妳壓在他與沙發之間。

「為、為什麼...?」只是直視就讓妳受不了了更何況是現在。 

「因為妳身邊已經有我了啊。」他像個孩子似的將頭躺在妳的胸口上道。

 

_

怎麼覺得最近我的文沒什麼味道...

像是沒有加任何調味料又不好吃的米糕 (嫌棄臉

可能是因為最近心情莫名煩躁(?  但我會盡快調適好的~

然後我最近用電腦檢查文的時候,發現好像很吃力。

就是字體很刺眼,然後字的顏色還深深淺淺。

對不起這麼慢才發現 ㅠ ㅠ 我有在找方法

可我研究了很久還是什麼都沒變啊(敲鍵盤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