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 
「阿米,幫我拿一下這個-」

「阿米!幫我把這個挪一下!」

金碩珍使喚著妳,妳雖然嘴裡嘟噥著,但還是乖乖做好他要妳幫忙的事。

「家裡乾淨就舒服多了!」他拍了拍手,隨後又看向跟他一樣滿頭大汗的妳。

「阿米 我們去清洗身子吧!」語畢,他便摟上妳的腰走向浴室。

 

玧其

「閔...玧...其...」妳無奈的看著把他自己捆在被窩裡。

「嗯...?」

明明剛剛就已經起床去刷牙洗臉了,卻又躺回去睡回籠覺,只因為妳說了一句要整理房間。

「難得的放假妳就讓我再睡一下嘛...」就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放下專屬他的swag。

「好吧...」看他難得嘟起小嘴,妳嘆了口氣打算自己慢慢整理。

「阿米,過來-」才正要動作,他就從被窩裡伸出白嫩的手,向妳招了招手。

雖然妳不明白他想幹嘛,但還是乖乖的坐在床邊。

剛要開口問他要幹嘛時,他輕輕一拉就讓妳倒在他的懷裡。

「晚安。」還來不及掙脫,他就親了口妳的額頭,將妳緊緊的圈在懷裡。

 

號錫

「阿米!!有蟲啊啊啊啊啊啊!!!」一隻蟑螂在地上我行我素的爬著,完全不理會鄭號錫的尖叫聲。

「我們號錫真是怕蟲啊。」妳寵溺的笑了笑,拿起掃把準備把牠掃掉。

「媽...媽媽媽媽啊啊啊!!」才剛抬起掃把,那隻蟑螂竟然飛了。

「歐媽啊啊啊啊啊啊啊!」鄭號錫叫得更誇張,你們相擁,最後索性跑回房間。

安撫好膽小的鄭號錫後,他說了一句肚子餓,然後就...和妳...








 

 

 

 

 

 

想什麼呢...?

和妳達成協議兩人一起出去跟蟑螂奮戰。

 

南俊

「南俊啊,你站在那乖乖不要動。」妳無言的看著一個個被他弄壞的東西,扶額道。

「可是,我想幫阿米的忙...」他一臉委屈,看著自己的神之手說著。

妳當然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但再這樣下去真的不是整理房子,而是...拆房子。

「那我要幹嘛...?」他撇嘴,站在原地等待妳的回答。

「你...唱rap給我聽吧-」想起他在血汗淚裡性感的聲音,妳藏不住笑意的說著。

「 Chocolate cheeks and chocolate wings ...?」他先是一臉狐疑的看著妳,隨後又唸出妳認為最致命的歌詞。

 

智旻

妳用家裡的音響放了首節奏感略強的音樂,然後跟朴智旻邊玩邊掃。

「那什麼舞步啊哈哈哈哈哈-」妳看著朴智旻怪異的舞蹈大笑。

「掃地舞啊,沒看過嗎?」他一臉正經的跟妳說,而妳笑得快要斷氣。

「阿米也來!」之後他抓著妳的手,要妳也跟他一起跳。

「這樣嗎...?」仔細看他跳了一次後妳也跟著跳,認真的神情換來朴智旻的一陣大笑。

「幹嘛呀...」妳傻笑著。

「我們阿米跳舞太可愛了-」笑到眼睛都變成一直線的他,語氣滿是寵愛。

 

泰亨

「阿米妳看這個!」金泰亨點了點妳的肩膀道。

「金泰亨你是想嚇死我啊...」妳一轉頭就是他臉上莫名其妙的面具,嚇得妳後退了一步。

「還有這個,感覺很適合妳。」他從背後拿出一個髮飾,然後戴在妳頭上。

「認真整理啦!」妳先是輕敲他的腦門,隨後又看向散落一地的東西,無奈的說著。

「知道了-」他乖乖的走向被他弄亂的地方,然後又一個個把玩著。

妳看著他那像是孩子的笑顏,嘴角不禁上揚,最後乾脆坐到他身旁陪他。

 

柾國

「柾國-」妳在他身旁輕喚了一聲。

他的目光依然停留在遊戲機上,顯然沒有聽見妳的呼喚。

「柾國ki-」
「柾國兒-」
「田柾國...」
「...田柾國!」
前面妳都好聲好氣的呼叫他,之後忍無可忍,一整個老虎發威。

「什麼...?」似乎是被妳嚇了一跳,他按下暫停鍵,一臉茫然的看著妳。

「不是說好今天要一起整理家裡嗎?」

「什麼時候的事來著?」田果子裝傻程式開啟。

「昨天晚上。」妳板起臉看著他。

「在讓我玩一下...就一下!」他用著手指比了個一,配上祈求般的無辜大眼。

「好吧,就一下...」敵不過他那雙眼睛的妳,答應了他。

妳拿起手機開始看小說,結果才看了一下就感覺到疲憊,妳也守不住那隻瞌睡蟲,漸漸睡去。

「阿米!我...」田柾國轉頭看向妳,發現妳已經在沙發上睡得不省人事。

他輕輕笑了一聲,隨後就動起身子慢慢將家裡打掃好。

 

「柾國...」田柾國才剛坐下就聽見妳嘴裡念著他的名字。

「阿米,我在這。」他揉揉妳的頭髮,看著妳的面容道。

 

-

對不起~~我來晚了... 這幾天感冒了 頭昏腦脹 一整個狂咳 所以很早就睡了 再加上我每次小說都一定要晚上打 才會拖到這麼晚 (拭淚

不覺得晚上打小說配上防彈的歌會很有感覺嗎哈哈哈

這篇靈感來源是昨天早上 被老師碎碎念要乖乖打掃 真是謝謝老師啊 可喜可賀 

我鄰桌的親故被我傳染了... 米阿內啊...早日康復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全體 BTS
    全站熱搜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