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米!妳看那裡!」坐在妳旁邊的金泰亨指著遠方大聲道。

「嗯?有什麼?」妳伸長脖子想要看看讓金泰亨大呼小叫的事物,卻沒發現他正在偷吃妳手中的雞腿。

「什麼都沒有啊...」妳無趣的嘖了聲,想要大口咬雞腿時才發現雞腿早已少了一半。

「金泰亨!!」妳打了下他的臂膀大叫他的名字。

「泰亨啊,別欺負阿米了。」金碩珍開口對金泰亨說,又拿了另一隻雞腿給妳。

「哎一古 -  」看見妳因為又拿到了一隻雞腿而露出幸福的表情,鄭號錫一臉寵溺的看著妳。

「吃完要幹嘛呢?」妳啃著雞腿問著那七人。

「禮物,不是有交換禮物來著?」朴智旻笑了笑,伸手擦掉在妳唇邊的油漬。

「禮物...?可是我沒準備啊...」妳一臉懵然,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

「妳負責收禮物就好。」閔玧其看著妳的表情露出牙齦笑道。

 

「阿米,禮物。」飯後,田柾國趁著哥哥們都在忙著收東西時拿了一個袋子給妳。

「這是什麼?羊肉串嗎?」妳小心翼翼的拆開禮物,而田柾國只是在一旁笑著,眼裡很是期待妳會喜歡。

「香水?」妳拿出一個包裝精緻的瓶子,有些疑惑。

「這樣阿米就有跟我一樣的味道了。」他露出兔牙笑著。

「謝謝果果- 」妳揚起微笑,打開香水在你們周圍噴了幾下。

「阿米,泰泰也有禮物要給妳。」待田柾國被叫去幫忙後,金泰亨也隨之出現在妳面前。

妳瞥見他身後的禮物,大到讓他有些藏不住。

「以後要是想我的話,就抱著它,這樣妳就能感受到泰泰了。」金泰亨把娃娃拿到妳面前,露出四方嘴笑著。

金泰亨知道妳對絨毛娃娃過敏,所以避開任何會讓妳過敏的材質。

接過娃娃後,金泰亨連同娃娃把妳抱起來轉一圈後,讓妳安全落地。

 

「啊-他們兩個的動作怎麼這麼快...」看見妳手上已經有兩件禮物,朴智旻嘟起嘴。

「天氣冷,多穿點,我不在妳身邊時要好好照顧自己啊。」不等妳安慰他,朴智旻直接將圍巾圍在妳脖子上,他專屬的味道撲鼻而來。

「謝謝...」面對他突來的霸氣妳有些害羞的低著頭。

「阿米!聖誕樹!」聽見金南俊大叫妳急忙趕過去,留下在原地自己害羞的朴智旻。

「聖誕樹不是好好的嗎...」妳無奈的看著剛剛大驚小怪的金南俊。

妳還以為金南俊把聖誕樹給拆了。

「不這樣妳怎麼會過來呢?」他的酒窩裡明明沒有酒,但卻讓妳有些恍惚,像是醉了一樣。

「什...什麼?」等妳回過神來,便感覺到有個冰涼的物體碰觸著妳的頸子。

妳拿起項鍊低頭一看,上頭是個防彈衣的形狀,上面刻有A.R.M.Y。

「喜歡嗎?」金南俊看著妳的笑容,既期待又怕妳不喜歡。

「喜歡!謝謝-」妳抬頭的那一瞬間,讓金南俊的心跳漏拍。

 

「阿米來聽聽我的歌聲吧。」將禮物都放好後,妳打算去幫忙裝飾,但鄭號錫卻把妳拉到只有你們兩個的小空間。

"今年也再次看著Christmas  tree    找上了等待的我..."

鄭號錫深情的望著妳,他喜歡跟著拍子而搖擺的妳,還有因為他的歌聲而展開笑容的妳...

簡單來說,他就喜歡妳的一切。

「怎麼樣?」他挑起眉毛捏著妳的臉頰。

「很好聽!」妳拍著手,又戳了戳他的梨渦。

 

「過來一下。」妳跟鄭號錫走出小空間後,又被閔玧其拉走。

「嗯?要彈琴嗎?」妳看著他在鋼琴面前坐下,站在他旁邊按了幾個音。

「增添氣氛罷了。」語畢,纖細的手指在鋼琴上跳舞著,時強時弱。

閔玧其把自己的感情全都用音符來詮釋,但就怕妳這個遲鈍的女孩不知道。

妳沉浸在鋼琴聲裡,絲毫不知道閔玧其正看著這樣的妳笑著。

「要試試看嗎?」最後一個音符按下,他抬起頭問著妳。

妳點點頭,想要他挪個位子給妳,但閔玧其卻偏偏要妳坐在他的腳上。

「椅子不是夠兩個人坐嗎...」妳坐在他的大腿上嘟噥著。

「我就喜歡啊,不行?」後者一臉無害的對妳笑道。

妳嫌棄的看了他一眼,用著一指神功在鋼琴上亂舞著。

 

 「阿米!我需要妳的幫忙!」聽到金碩珍的呼喚,妳立馬離開閔玧其的腿上,再這樣坐下去妳想妳大概一整天臉都是紅的了。

「怎麼了?」妳趁著金碩珍背對著妳的時候,雙手朝臉旁扇了扇,想要快點讓臉頰恢復正常。

金碩珍直盯著門上的樹,而妳又再次開口問他,「需要我幫什麼忙?」

「站著就好。」他轉過身與妳面對面,妳正想在問他什麼的時候,金碩珍的唇就朝妳的貼了上來。

蜻蜓點水般的親吻妳,跟他平常的溫柔一模一樣。

「為甚麼要...?」他不捨得放開妳後,妳才回過神問著他。

「沒有理由啊-」金碩珍指著掛在門上的槲寄生,勾起嘴角道。

 

「阿米妳的臉好紅...」金泰亨靠近妳看著妳的雙頰道。

"還不都是你們!"妳在心裡抱怨著。

「飯吃完了,佈置也完成了,現在-」金南俊沒把話說完,七人直直盯著妳。

「阿米!聖誕快樂!」那七人齊聲對妳說出,妳揚起幸福的笑容。

「聖誕快樂。」因為被七雙眼盯著,妳有些羞澀的回應他們。

 

未來不管聖誕節還是過新年,全都一起過吧!

 

_

爆字數了拉哈哈哈哈

原本想說分個集數或是段子寫

但感覺這樣就沒有FU xD

所以...字有點多...謝謝你們耐心看完~~

然後我今天要窩在家一整天(默默走向冰箱

我寧願發霉也不要出去被閃啊啊啊啊 

米糕祝大家聖誕快樂~ ♥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