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我比他小就好了...」妳一個人在廚房生著悶氣道。

只因為他今天說了年下也喜歡,害得妳原本就沒有什麼的安全感變得更加鮮少。

「努娜!」突然,田柾國像個小孩般的喊著妳的名字跑進廚房。

「幹嘛呢?」妳炒著菜不安道。

只要田柾國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就代表對妳來說不好的事要發生了。

「我找到一部鬼片了!等等吃完飯一起看,好嗎?」水汪汪的大眼看著妳,眼神滿是誠懇的要求。

其實也不算要求,不如說是強求吧...

妳只回應他一個單音節,殊不知卻被田柾國看出妳的不對勁。

平常妳肯定會直接拒絕他,直到最後才變成半推半就,然後答應他。

不過今天妳卻反常的點著頭說好。

「努娜妳怎麼了?」他走到妳身後環抱妳道。

「沒事呢,你去客廳乖乖坐著。」

妳都這麼說了,田柾國也只好鬆開抱住妳的手,然後離開廚房。

「唉...」妳輕輕嘆了聲氣。

明明是努娜卻任性的像孩子一樣,與其說是妳在照顧他不如說是他在包容妳。

飯菜端出去不到十分鐘,田柾國就已經吃完,在沙發上等著妳。

妳一坐下就拿起遙控器開始放映電影,隨後妳又立馬用手蓋住臉,從縫中盯著電影。

「嗚哇!」妳被突然貼在螢幕上的鬼娃嚇了一跳,眼眶一瞬間被淚水佔據。

「努娜,妳怎麼了...?」見妳在一旁拿著抱枕,身體微微顫抖,靠近時還有些抽泣聲,田柾國暫停電影,滿是擔心的問著。

「柾國啊...我可能沒辦法陪你看這部電影...」其實電影一開始妳就忍住想抱他的衝動,卻沒有想到會被嚇哭。

妳起身,想要去浴室洗把臉,不料卻被田柾國拉了回來,他將妳圈在自己懷裡。

「害怕就抱著我啊...怎麼哭成這樣呢...」他心疼的用大手撫上妳臉上的淚痕。

「平常不是還沒開始就抱過來了嗎?努娜到底怎麼了?」他拉開你們的距離,好讓自己盯著妳的雙眼。

「柾國啊,年下女孩是不是比較好...?」妳無厘頭丟下一個問題,讓田柾國傻了。

「努娜妳說什麼呢...」他低下頭吻了妳,之後,你們額頭貼著額頭的看著對方。

「我只喜歡像年下女孩的努娜妳。」說完,他將妳打橫抱起,走向臥室。

「你幹嘛...?」妳急忙環抱他的脖子,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電影看不成,那我們就來做些更刺激的事啊-」他關上房門,為房間染上甜蜜的氣息。

 

 

-

其實打到最後我已經不知道我在打甚麼了哈哈哈哈

然後...年上年下和鬼片完全沾不到邊xD

食用愉快啦~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