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妳倒是給我聯絡電話啊。」

聽到他的回答妳愣了一下,腦子有點轉不過來。

「ㄚ頭。」閔玧其喚了喚傻愣在原地的妳。

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看到比他還要稱職的石頭。

「等等!我馬上下去!」妳被閔玧其的聲音拉回現實,用妳一生中最快的速度飛奔到樓下。

才打開門與他對到眼,妳便看見閔玧其蹙著眉頭。

還以為是自己的速度不夠快,妳正想向他道歉,「怎麼穿這麼少?」沒想到是一句關心。

「啊...沒事的...」妳看了看穿著短褲和一件單薄長袖的自己,心中湧上一股溫暖。

交換了電話號碼後,「再見。」閔玧其留下一句話便轉身離開。

他就是不說掰掰,只是希望下一次還能與妳見面。

「嘟嘟 -  」妳目送著他的背影,被突然響起的簡訊通知嚇了一跳。

是閔玧其傳來的,"我先說,我可不能馬上就回妳訊息。"

"好,知道了。"妳回覆了他,揚起笑容,藏不住心中的喜悅。

「這人就這麼肯定我會找他嗎?」關掉了螢幕,妳緊握著手機上樓。

 

看來閔玧其說得是對的,從那天開始,妳每隔幾天就會去煩他一下。

"吃飽了沒啊?" "睡了沒啊?" "工作還可以嗎?"

雖然只是短短的問候但卻可以讓閔玧其勾起嘴角,像個少女似的在心裡尖叫無數次。

不過讓妳覺得奇怪的是,每當訊息傳過去不到幾秒,手機就已經顯示已讀了。

「是我太會挑他休息時間吵他還是這人...」想到這裡妳便搖搖頭。

不可能,閔玧其不可能會等自己的簡訊。

 

-

很短很短很短xDD

不要揍我啊(擋

最近身體真的太奇怪了

老是跟我作對啊(嘆氣

等我!!!我會盡快出下篇的♥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