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妳和閔玧其因為一件事而變得更親近了。

『看招!』妳按著遊戲鍵,不停地對遊戲機自言自語。

『齁劉can!』這回閔玧其是真的被妳逗笑了。

『不要只顧著笑啊!快點來幫我!』妳用左手拍了拍他的大腿,右手則是拿著遊戲機奮鬥。

閔玧其點點頭,卻又只是看著妳的臉龐沒有動作。

他喜歡看妳專注在遊戲機上的側顏,還有因為獲勝而跟他擊掌擁抱的妳...

以及妳那天真可愛的笑容。

"今天要來PK嗎?"妳在回家的路上時,傳了封簡訊給他。

"好。"閔玧其馬上就回覆妳。

將手機放好後,妳發現眼前有一對男女好像就朝自己走著,妳緩緩停下腳步。

「嗨,最近好嗎?」那男人開口。

妳尷尬的笑了笑,該來的還是會來。

「嗯,你呢?」妳的目光停留在他身旁的女孩微凸的肚子上。

「要結婚了,等孩子出生就準備籌辦婚禮。」他發現到妳的視線,用那曾經只屬於妳的笑容看著有孕在身的女孩。

「這樣啊...祝你們幸福...」尾音未落,妳便繞過他們匆匆離開。

妳是真心祝福的,但眼淚卻還是不受控的奪眶而出。

一滴、兩滴、淚水就如同雨水般落下。

妳抬起頭想止住眼淚,臉頰卻感受到冰涼的雨滴。

「這樣也罷。」這樣,就看不出來妳在落淚。

妳回過頭,在人群裡找到了他們的身影,男孩為女孩撐著傘,他們相視而笑,像極了新婚夫婦。

而自己卻站在原地頻頻回頭,尋找分手的理由,讓自己過得這麼難堪...

況且,現在不是已經知道理由了嗎?因為那女孩,因為寶寶,因為...不愛了。

 

「先冷靜一下吧...」明明就到了家,但妳卻遲遲不進門,讓自己這樣淋著雨。
 
"雨神啊,把我對他的所有感情都沖散吧。"妳在心裡想著。
 
「妳在幹嘛?!」突然,頭上沒有雨滴傳來的冰涼,妳轉過身看著聲音的主人。
 
「沒...沒有啊。」妳低著頭,像是做錯事的孩子。
 
閔玧其奪過妳手中的鑰匙,熟門熟路的將妳帶到妳房間後又幫妳去拿毛巾。
 
等妳換好衣物後,閔玧其坐在椅子上看著妳。
 
眼睛腫成這樣,聲音啞成這樣,要他不發現真的很難。
 
「我剛剛...遇到他了。」將過程全都告訴了閔玧其,妳的聲音越來越哽咽,但還是強顏歡笑。
 
為甚麼要哽咽?因為妳覺得自己很傻,被騙得團團轉,就連分手也是出軌的那人提的。
 
「大聲哭吧,我在。」聽到閔玧其的這句話,眼淚便像洩洪一樣全都湧了出來。


 
完蛋了劇情越寫越偏xDD
我會努力拉回來的哈哈哈哈😂😂
好了我要滾去睡覺了💤
晚安(秒睡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