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散場之後,妳回到家便看到閔玧其靠在門上等著妳。

「怎麼這麼早就來了?」

他聳肩,讓路給妳。

妳趕緊上樓卸妝,將彆扭的洋裝換掉,取而代之的是一身休閒服。

「走路?」下樓後妳發現門口沒有可以代步的交通工具,疑惑的看著閔玧其。

「嗯,走路。」明天太陽從西邊上來啊...這麼懶的石頭竟然說要走路?

但其實是妳不懂得他的用意,妳看著好像也跟你們一起行動的月亮走在前頭。

「上次也是這樣走著的吧?然後你那時候真的嚇死我!」想起之前與他的種種回憶,妳大笑著。

「誰知道妳這麼容易被嚇到啊...」閔玧其的語氣滿是委屈。

「所以說你真的是在跟蹤我嘍?」

眼看閔玧其就要被妳套出話來,妳轉過身看著他,「幹嘛不說話...」

「今天天氣真好。」他閉上眼,像個文青少年似的。

「這轉移話題法也太爛了吧!」妳笑道,一路上都是你們倆的嬉戲聲。

 

「還是一樣美啊。」到了那裏,妳坐在當時和閔玧其聊天的那塊岩石上。

「是啊。」不同於上次的是,他坐在妳身邊,兩個人之間沒有任何空隙。

對閔玧其來說,這裡最美的事物...不是夜景也不是靜謐的環境,而是和妳相遇。

「想喊一喊嗎?」看見妳露出欣慰的笑容,他開口問。

「現在?你想害我被告噪音汙染嗎?」妳好笑的看著他,腳丫在岩上晃啊晃的。

「要告也是告我,妳就喊吧。」他攤手,一臉爺買單。

看在他這麼有義氣的份上,妳一個深呼吸便喊出,「我會幸福給你看的!!!」

「哦...喊完真的很放鬆了...你要不要也喊喊看?」妳一臉驚奇,拍拍他的腿問著。

閔玧其早就猜測到妳會這樣,沒有預警的喊出,「我會給她幸福的!!!」

「嗯...?」妳蹙眉,雖然不想自作多情,但還是疑惑的看著他。

「幹嘛?說了會給妳幸福的。」他輕敲妳的腦門,一副理所當然。

妳被他突來的告白嚇了一跳,微張著嘴好像想說些什麼卻開不了口。

「...妳可以拒絕。」見妳沉默不語,閔玧其的眼底閃過失落,卻還是裝作沒事看著遠方。

「我有說要拒絕嗎?」妳探頭看著他的眼睛,此刻你們的距離近到可以感覺到對方的氣息。

順著這個姿勢,閔玧其輕輕吻了妳的唇,直到妳快沒氣才放開妳,「丫頭,竟敢玩我。」

妳雙頰浮現了紅暈,調皮地對他吐了舌頭,讓閔玧其寵溺的揉亂妳的頭髮。

「真神奇...」回家的路上,妳看著地上因月光照射而顯出的影子,晃了晃你們牽著的手。

這就是閔玧其的用意,希望在回程的時候能夠與妳並肩齊走。

妳想起這幾個月來他為妳做的事,真的多到數不清,從他那裏妳也學到了很多,於是妳決定來感性一下。

「閔玧其。」妳輕喊他的名字,讓他看向妳。

「有你,真的很幸福。」妳看著他展開笑顏,也握緊原本就牽著的手。

 

_幸福,因為有你_ END

 

-

完結了!!!!

長篇真的超耗腦細胞...(倒床

然後我把玧其平常的霸氣稍微改了下

沒想到被我寫成這樣...

閔玧其對不起啊...(拭淚

我會寫個番外讓你的霸氣回來的~(沒人說要看番外啊喂

總之...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一大篇♥

這幾天真的不斷發文xD 對不起啊很煩我知道

但人家就不想給你們等嘛(扭

不要揍我xD 

大家期末考Fighting~我要去跟理化做朋友了...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