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娜,妳該睡了...」

今天妳一整天都在準備明天的考試沒有休息,讓田柾國有些心疼。

「等等,練習完這個就好。」妳搖搖頭,繼續方才拍安妮肩膀的動作。

他也說不過妳,只好先去洗澡再過來要妳休息。

 

「努...」從浴室走出來的田柾國才剛開口便看見妳抱著床上的安妮睡得安穩。

「妳,睡下面,努娜是我的。」田柾國孩子氣的指了安妮,小心翼翼的把妳的手從安妮身上拿開後,又將其搬到地上。

「考試一定要順利。」他輕吻妳的額心,祈禱著妳明天的考試。

 

隔天一早,妳看著在地上被擱置好的安妮,又看看睡得沉穩的田柾國,腦子突然閃現一個念頭。

「完美!」妳滿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盥洗後便出門去考試。

妳嘴裡念念有詞,複習著等等考試的內容,但想到剛剛田柾國傳給妳的訊息,不禁打了冷顫。

15970111_120300001551215450_1871534115_n.jpg

 

妳一回到家,田柾國就跟妳訴說他起床後的情形。

事情是這樣的-

田柾國不知道妳是甚麼考試,以為妳還躺在他身旁,於是翻過身想要抱抱妳。

『嗯...?』但是這觸感極為奇怪,他東摸摸西摸摸就是摸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於是放鬆蹙起的眉頭,緩緩睜開眼睛。

『歐媽!』很少被嚇到的田柾國,就在剛剛時整個人都跳起來。

「不行不行...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聽著他的抱怨,妳捧著肚子要他別再說了。

「還不都是努娜...」他一臉委屈,說著說著就把妳抱起走向房間。

 

-

謝謝金魚為我這個英癡用解說哈哈哈哈哈~

距離最後一次摸安妮已經是國小六年級的事了xDD

但是那個觸感我真的忘不了 夠彈性(遭踹

廢話不多說 我要飛去讀書了~

希望金魚技術考能順利還有大家期末考加油♥

還有還有~在工作的歐膩們也要加油哦♥(好像沒什麼關聯性😂😂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