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了...」放學後,妳一上金碩珍的車便倒在副駕駛座。

現在正值中午十二點,妳摸了摸從剛剛就開始咕嚕咕嚕叫的肚子。

「辛苦啦,午餐已經煮好了。」今天他也剛好放假,一早就說今天一定要來載妳。

金碩珍揉了揉妳的頭髮後,才發動車子朝家裡的方向開去。

 

「好香!」一進門,食物的香味撲鼻而來,妳迫不及待的在餐桌前坐好開動。

「怎麼樣?」看見妳津津有味的吃著,金碩珍明知道妳嘴裡都是食物沒空回應他,但還是照問。

因為他覺得這樣的妳很可愛。

妳豎起大拇指,才剛開始咀嚼,卻蹙起眉頭,一臉吃痛。 

「咬到嘴唇了...」

「我看。」難得霸氣的金碩珍,輕抬妳下巴,示意妳張開嘴。

他看見妳薄薄的唇上微微滲出的血,不禁嘆了氣。

待妳把嘴巴閉上後,豐厚的唇就朝妳親了過來。

「給帥哥親一個就不會痛了。」他一臉自信的說著。

等到把桌上的美食都清空後,妳端著碗盤去廚房開始洗碗。

而金碩珍則是把被抹上肥皂的碗盤沖洗乾淨然後放進烘碗機裡。

你們總是這樣,喜歡一起完成一件事。

等到把碗都洗好後,你們倆窩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不,應該說是給電視看你們放閃,只有偶爾會往電視的方向看去。

「別搔了很癢啊!」妳夾住金碩珍在妳下巴作亂的手。

「我也想掙脫啊!可是被妳的雙下巴夾住了。」

聽到這句話,妳立馬抬起頭然後撇頭瞪著妳身旁的金碩珍。

「看我怎麼對付你。」妳將他壓在自己與沙發之間又捏又搔。

「算了。」見他無動於衷的看著妳,妳乾脆整個人都壓在他身上。

「妳好重...」說這話的同時,金碩珍用手圈住妳。

「那也是你養胖的。」

「明明就愛吃...」他聞著妳的髮香,還不忘吐槽一句。

 

 

_

寒假愉快啊各位~~~

很日常我知道xD

口味偶爾要清淡一下嘛,我可是在為你們著想啊~這篇多養身(遭踹

既然都說到放閃了,那我要來賣一下爸媽xD

某天_我很花癡的在看著防彈的影片

:「媽阿怎麼這麼帥...」

然後媽突然走過來:「我老公比較帥。」

就跑去跟爸放閃了...

...你們連自家女兒的眼睛都不放過嗎...

然後如果發現我寒假突然不見的話

請不要擔心哦(誰要擔心妳啊!

不見的原因大概就是考太爛被老爸禁玩電腦了

我這次數學不及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我要去撞牆了...

不要拉我啊(伸手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