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炸雞不夠了...」正當妳想再拿一隻炸雞時,發現桶子已經空了。

經紀人哥哥要是知道他買的三大桶炸雞全空了肯定會很無言。

「我出去買吧,不過...只能再買一桶。」看他們都還想吃,妳站起身,穿上外套。

「我跟妳去,妳一個人去多危險。」朴智旻帶上鴨舌帽,揉揉妳的頭髮,有些寵溺。

「我們也要去!」金泰亨舉起拿著雞腿的手,另一隻手則是把田柾國的手舉起來。 

「行了,你們去炸雞店就要大亂了。」妳好笑的看著他們。

「我可以載阿米!」一直把目光專注在食物上的金碩珍大概只有這時候才會分心。

「店離這很近,不要緊的。」妳偷吃一口金泰亨的炸雞後,便和朴智旻一同離去。

才剛出門,朴智旻便顫抖了下,「呀!你怎麼沒穿外套啊,快回去拿。」妳蹙眉,推著他想回去拿外套。

「沒...沒事,快走吧。」

"我、我不才怕冷!"朴智旻在心中催眠著自己。

「不然穿上我的外套吧?」妳無奈嘆氣,想脫下外套卻被他阻止。

「不行!」

「那...我有暖暖包,將就用一下吧。」妳伸出拿著暖暖包的手,遞到他面前。

他點點頭,但並沒有拿走暖暖包,而是連同暖暖包把妳的手牽起來。

「好多了。」他看向妳,笑道。

 

「感覺沒兩下又要沒了。」妳提著炸雞出來,看向在外頭等待妳的朴智旻。

為了他們著想,妳買了小桶的炸雞。

果真,才一回去,一人拿一隻雞腿桶子又空了。  

「等等去放煙火吧?」田柾國啃著炸雞提議。

「好啊!」大家頻頻點頭。

 

「我要跟阿米坐!」等妳坐上金碩珍的車,忙內賴大叫。

而閔玧其則是趁亂打開另一邊的門,一屁股就坐在妳旁邊。

「南俊哥坐碩珍哥旁邊!」朴智旻看見金南俊想要現學現賣,指著空著的副駕駛座。

「臭小子!這麼不甘願你坐車頂!」金碩珍看著金南俊失落的表情罵道。

「碩珍哥最好了,別這樣嘛。」金南俊勾住金碩珍的手臂蹭了蹭。

而妳位置旁邊的贏家是閔玧其和在一旁看著忙內賴吵的鄭號錫。

結束了"搶位戰爭"後,你們去買了煙火,也很快就到達目的地。

這裡空無一人,所以你們可以盡興的玩。 

「阿米妳快看!」田柾國用仙女棒的火花在空中寫出A.R.M.Y。

「很漂亮呢!但是馬上就消失了...」妳稱讚他,卻也有些感觸。

「知道為什麼消失了嗎?」田柾國看出妳的心思,摟著妳的肩問。

「嗯?」

「因為我立刻就把阿米收在心裡了。」他看著妳,又看看在前面想點煙火卻又不敢點的哥哥們。

「哥!煙火怎麼都還沒點啊?」不等妳消化他的那句話,田柾國就將妳拉到前面跟大家會合。

「我們在等你們啊!」

「明明就是哥不敢點!」田柾國大笑,也得來六個哥哥的反擊。

說是反擊其實也不算,頂多就是哥哥們的特有寵溺。

像是被金泰亨輕踢了下屁股,被朴智旻強行跳上背。

"碰碰碰碰"煙火在空中散成的圖案,是0613。

「咦?」大家都很驚訝,除了妳。

「剛剛下車買煙火的時候問老闆有沒有號碼煙火,剛好有所以就買了。」妳沒想到他們會這麼驚訝,有些好笑的看著他們的表情。

「啊啊啊啊啊啊阿米最棒了~」他們大喊,而鄭號錫朝妳撲了過來,用擁抱來道謝。

 

放完煙火,你們決定躺在草地上看星星,「嗯...可以就這樣睡著嗎?」,妳打了個哈欠問道。

「不行,有件事還沒做呢。」金南俊輕輕用手指稱開妳闔上的眼皮。

大家互相看了看,不差分秒默契般的說出,「新年快樂。」

「來許願吧!」朴智旻大喊。

「我愛阿米!」「我才比較愛阿米!」「我是最愛阿米的人!」

七個人大吼著,像個孩子似的爭辯,惹得妳哭笑不得,「這不是願望吧?!」

 

新年快樂啊各位~

團圓飯要吃飽飽哦~(說什麼廢話

然後這篇我很糾結到底要在哪時候發...因為大家除夕好像都很忙  於是就跑去問傻魚了xD

最後...

這篇很不像除夕我知道 

一整個離題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