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24

今天天氣很好呢,在家閒著也是無聊,心血來潮帶著旻米去海邊了。

海風啊風景啊到目前為止是不錯,直到有個男子朝我這走來。

「阿姨,您有孕在身還是別太靠近海水吧。」

阿姨...你個小子,怎麼看我也跟你同年啊!

但我還是忍著想揍他的意念,乖乖離海遠一點。

脾氣這麼好的孕婦還是第一次看見吧(挑眉

話說這裡跟智旻說的一樣很漂亮呢,要是...你也在就好了。

 

2017.1.25

今天天氣晴~剛剛翻了前面的日記...明明是寶寶日記,我都在寫些什麼啊...

算了,反正總該讓寶寶知道他爸是個很帥氣的男人♥  離題了哈哈哈  

今天一大早老媽就著急的跑過來問我昨天去哪...

:海邊啊... 

然後我就被禁足了嗚嗚嗚嗚  還被塞了很多補品

肥了可怎麼辦啊...

 

2017.1.26

大肚子出門真的好累啊...(明明只是去買了智旻喜歡的草莓棒棒糖

真懷念當時跟他吵著要棒棒糖的時候呢...

每次都把我當小孩看,笑眼都瞇成一條線了。

草莓棒棒糖真的很讚! 

生完旻米我一定要怒吃!!!

 

2017.2.1

我的媽...生孩子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差點問候族譜上的所有人了...米安內...(90度鞠躬

但是旻米真的好可愛啊♥ 眼睛小小的跟智旻一樣哈哈哈

產完身體輕了好多啊...我竟然已經開始在懷念旻米在肚子裡的時候...

才剛生完就這樣,孩子大了可怎麼辦xDD

 

2020.5.20 

桌子上的...是喜帖呢。 爸媽還正要藏起來就被我看見了。

不過...要是當初沒有分手的話...我會是在他身邊的幸福女孩吧。

但是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畢竟是自己的決定啊

那時害怕自己毀了智旻美好的將來,他還在追夢呢,我怎麼能因為自己讓他放棄自己的夢想呢?

「分手吧。」我決定向他提出。不是不愛,是怕自己會阻礙到他。

轉眼間,旻米四歲了,他最近也總是問我,「媽媽,爸爸呢?」

「爸爸,現在很幸福哦,我們不要去打擾到爸爸,知道嗎?」 

每回都是紅著眼眶回答旻米,再趁著孩子睡著時一個人哭泣。

是該放下的時候了,不能總是想著別人的老公啊。

 

想用日記的方式傳達來著,感覺有點...奇怪?xD

還有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寫虐文的啊啊啊啊

話說...我最近嘴砲模式開的時間很長久xD

還不都那兩個!!(指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