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 為什麼是我啊...」 閔玧其嘴角抽蓄,看著鏡中穿著女裝的自己。

「挺適合你的啊...」妳在一旁看著閔玧其憋笑道。

「丫頭!」閔玧其瞥了妳 一眼。 

「我上次都穿過了你這次就將就一下吧。」

沒錯,上次拍防彈高校的時候飾演女主的人正是妳。

「我可是男的啊...」

_

「老天...」是誰要他們換上制服的...帥慘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樣,帥吧。」金碩珍對妳拋了個媚眼。

「哥還真快就進入角色了。」妳敷衍似的點點頭。

「看來妳真不知道我這美男子的威力呢。」正當妳想離開教室去看看閔玧其那邊的進度時,門口便被金碩珍擋住。

「阿米...」他抬起妳的下顎,雙眼直盯著妳看。

「什、什麼?」

金碩珍緩緩低下身,直到你們的唇快碰到時,又來個急轉彎到妳耳旁,「沒事。」

「呀!」妳紅著臉捏了下金碩珍的肚子,便立馬跑去查看閔玧其。

「給不給女人活啊你...」妳看著眼前的閔玧其張大嘴巴。

「什麼啊?」閔玧其彆扭的拉了拉裙子,腳張開開的一臉不悅。

「腿細成這樣你還是人嗎?」妳蹲下身拍了拍他的小腿,語氣裡有些羨慕。

「丫頭,我還沒找你算帳。」閔玧其也蹲下身,輕捏妳的鼻子。

「算什麼...」不等妳說完話,一個柔軟的唇瓣便停在妳額頭上。

「好了,歐膩走吧-快帶玧智去教室。」閔玧其起身,也順便將還沒回神的妳拉了起來。

 

「Oh My God!」當閔玧其一走進教室,成員們和工作人員都發出了驚嘆聲。

「啊啊啊我們玧其哥好正啊啊啊!」朴智旻大叫,打破了彷彿停止三秒的世界。

「嗚哇...」金泰亨和田柾國表情一致的看著防彈的實權。

「被自己的存在而動搖的末枝,你無名的綻開又凋謝_(為花兒的詩-Kim Chunsu)」正當妳看著大家的角色的時候,鄭號錫突然冒出的一句引起妳的好奇心。

「哥在幹嘛...?」妳湊過去看他手上的書。

「每當看到妳的時候,心總是不自主跳動,阿米啊...」不等鄭號錫說完,妳便伸手摀住他的嘴。

「上面沒有這樣寫!」妳反駁他。

等妳放下手的時候,鄭號錫看著妳說出,「我愛妳。」

「啊...?」

「書上真的這樣寫啊。」他拿起書本給妳看,上頭還真的有"我愛妳"三個字。

 

「阿米!要開始拍攝了妳快教我要怎麼變呆吧!」金南俊著急的叫著妳。

「哥就表現出在宿舍的樣子就好啦,但是為什麼是我教?!」妳看著他笑道。

「因為阿米不管怎樣都很呆。」

「你才呆!」妳墊起腳想輕敲他的腦門,卻因身高不夠高而罷手。

「傻瓜。」金南俊蹲下身低下頭好讓妳敲。

「你才傻瓜,哪有人給別人敲的。」你打消敲他的主意,取而代之的是寵溺的摸頭。

 

 

「我不行的啦...」朴智旻看著妳寫給他的腳本直搖頭。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就一次。」妳比出一,要他對自己有信心。

後者點點頭,「但是阿米要當玧其哥。」

「好,開始吧。」

朴智旻清了清嗓子後開口,「轉學生,我是這個班的班長,妳好。」,隨即揚起一個笑容。

「你好,有什麼事嗎?」妳盡量當起閔玧其,將頭髮勾至耳後。

但朴智旻只是對妳笑了笑,沒有多做回應,甚至還把妳給他的劇本收起來。

「為什麼你這麼愛笑?」妳突來丟出一個問題讓朴智旻有些懵了。

「因為...妳是我笑容的來源。」妳有些驚訝,生性害羞的朴智旻撩妹等級又升高了。

還是...哥哥們又傳授了些什麼...?

「行了,你等等就這樣對我說。」閔玧其將朴智旻拉起,平淡的說著。

錄製節目的過程中,妳在後面看著沒有距離的防彈,想笑卻又不能笑。

其他工作人員當然也一樣,一副笑到快要翻掉的樣子。

 

「阿米,有問題可以問我哦。」收工後,金泰亨推了推臉上的眼鏡。

「你...?我有什麼問題要問你?」妳拿下他的眼鏡戴上。

「譬如說什麼時候要去我的星球上見父母之類的。」

「學霸跟這有什麼關係...?」妳無奈的看著他。

「關係可大了 !因為我是學霸所以$!@$^^%$#@!@#$%^」金泰亨嘰哩呱啦了一堆 ,而妳在一旁一臉懵逼。

「吶,外套。」還在聽金泰亨胡言亂語的妳,突然肩上就多了件外套。

「還有這些,路邊撿的。」妳好笑的看著將一大堆東西塞給妳的田柾國。

「下戲了下戲了,穿這樣不冷嗎?」妳將東西放在桌上,看著他問。

現在可是零下三度啊!三度!

「冷死了。」語畢,田柾國便將妳拉入他的懷抱,緊緊圈著。

「我也好冷...」金泰亨抱住你們。

「現在在幹嘛?」雖然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但鄭號錫還是抱了上去。

於是就變成了...

「好了啦我快悶死了!」妳因為被七個人抱著導致聲音悶悶的。

「話說,我之前的抽屜裡都是女同學偷給的零食呢。」金碩珍看了看空空如也的書桌抽屜,說起他的當年。

「哥,零食不算什麼,你已經擁有全世界了。」

「呀!田柾國!」然後又是一陣大笑。

 

 

-

一個手癢就...

把我草稿裡唯一的甜文送給你們了盒盒盒盒盒

好啦其實我是要來告訴你們

Rest-5/21。

本來打算不更文但還會去看親菇們的文

但是被成績這麼一嚇...玻璃心都碎滿地了啊(拭淚

所以親菇們的文我要等到5/21後去看了,那之後就準備接受我的暴風留言吧(笑

然後天氣好不穩定,你們要注意好保暖啊

感冒的給我去看醫生多喝熱水聽到沒有(瞇眼

好了我要閃了 會想你們的♥~

(潛水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