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因為被叫錯名字太有感觸了嗚嗚,所以我就跟某恩交換寫對方的~親菇們別誤會啊~

 

「王壞思,妳是王壞思對吧。」

一個充滿酒嗓的聲音傳進妳耳裡,妳有些疑惑地轉過身,「王壞思?」

「不是嗎?」

他皺著眉頭仔細看了員工證上的名字。

這時候妳才發現掛在脖子上的員工證不見了,難怪剛剛走路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給妳。」那男子遞給你後,便離開你的視線。

「王壞思是啥啊...」妳傻眼的看著上面的名字,明明就是王懷恩!

聽口音就知道不是台灣人,算了算了不跟他計較。

 

「懷恩,老闆派給妳的國外員工到了。」

「我怎麼不知道有這回事...?」妳停下手邊的工作一臉錯愕。

「說是要讓身為主任的妳擁有臨危不亂的臨場感,就叫我們保密了。」

妳的同事看到一名男子朝這走來後,對妳擺了個加油的姿勢便匆匆離開。

這是...什麼鬼計畫...

「妳好,我叫閔玧其。」

「王、懷、恩。」妳加重自己名字的語氣,糾正他方才叫錯的名字。

 

「王壞思,這些東西要搬去哪?」他手上抬著五大疊資料,毫無力氣的說著。

「放在資料處那邊,還有說幾次了我叫王懷恩。」

而且叫個主任很難嗎?!

「知道了壞思。」

妳屏住氣,無語的看著眼前的男子。

「等等一起去夜市,來台灣這麼久我一次都沒去過。」閔玧其無視妳的眼神殺,放下紙後朝妳走去。

「不要,我要加班。」

「我沒問妳,我是告知妳有這件事。」

見妳將報表都用好後,閔玧其便拎起妳的包包拉著妳的手往門口走去。

離開前妳還瞥見同事用著羨慕外加曖昧的眼神看著你們。

 

「妳都加班好幾天了不累嗎?」閔玧其咬了口羊肉串問。

「沒辦法,我也不是自願的,好多文都還沒寫啊~」妳嘆氣,大口喝著手中的咖啡,只有這個時候妳才能放鬆。

又或許是閔玧其才能讓妳放鬆,跟他在一起妳總覺得特別自在。

「來場投籃機比賽,輸的答應贏的一件事。」

眼尖的妳看見遠處的投籃機,一臉自信。

他點了點頭,揚起微笑邁步。

「...奇怪我怎麼會輸了...前面明明還差很多分啊」妳看著分數的差距張大了嘴,一分之差啊!

「快說吧,要我跑腿還是要幹嘛...」妳任命的盯著他看,用眼神乞求他不要給妳太困難的任務。

「王懷恩,跟我在一起。」

突然正常的叫出妳本名還一臉認真,妳明顯的愣了下。

「什...」還沒說完的話被閔玧其的臉頰BO生吞回去。

「要服輸啊ㄚ頭。」閔玧其牽起妳的手給妳一個燦笑。

「ㄚ頭...?先生你知道在你的國家你要叫我努那嗎?」妳掙脫他的手,一副你找死嗎?

「不管,ㄚ頭,我可是為了你延長了在這裡的時間啊」閔玧其繼續說著,「服不服輸?」

「服啦臭小子!」妳勾起嘴角牽住他朝你伸出的手。

口中的美式咖啡好像不這麼苦了,是真的不苦了還是他帶給我像方糖那樣甜蜜的幸福呢...?

 

-

我終於打完了(攤

叫錯名字真的史上最尷尬的事

希望某人看完不要打我

小的退下~~~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