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泰...」朴智旻看著金泰亨月光下的影子,出聲打破寧靜。

金泰亨輕呼一口氣,將低著的頭抬起,「怎麼了...?」

「我們...是好朋友對吧。」

朴智旻雖然是笑著的,但金泰亨還是聽得出來這句話藏了很多情緒。

是最親又最重視的朋友啊,怎麼能不了解呢。

智旻...是要我放棄柾國吧。

畢竟愛情,在友情裡是沒有讓步的。

如果要公平競爭,那金泰亨寧願退出。

他不想因為愛情而破壞了三人原本的關係,雖然他真的真的很喜歡田柾國,喜歡到無可救藥。

 

金泰亨沉默了半倘,抬起頭對上朴智旻因蹙眉而變小的眼睛「再給我一些時間,我會努力的...」

「你說什麼啊?幸福不能等,傻瓜。」朴智旻輕彈了下金泰亨的額頭,語氣滿是寵溺。

「什、什麼?」

「既然都互相喜歡了,幹嘛還要這樣猶豫不決呢。」

「可是...」

「沒有什麼可是不可是了,看你們兩個這樣我都覺得好痛苦啊,趕緊在一起吧。」

朴智旻推著金泰亨往宿舍走去,同時也流出了從剛才就隱忍的眼淚。

_

暑假接力文-1

暑假接力文-2

暑假接力文-3

暑假接力文-4

暑假接力文-5

暑假接力文-6

暑假接力文-7

暑假接力文-9

 

顆顆相信聰明的孩子們一定知道結局不在我這

因為...我寫得還是一樣短xDDD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吶喊

我把米糕分給你們吃 各位客人請不要激動

下一篇在夢恩那裡~~~~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