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的卡夫卡...』妳嘴裡唸著要找的書籍,皺著眉走在書香味中。

圖書館大是很好,麻煩的就是難找...

『啊...』在抱怨的同時,妳也找到那本朋友推薦的書。

伸出手拿書的時候卻被另個人的指尖碰得正著,妳嚇得抬起頭。

『...你先借走吧,畢竟要再出來一次很不方便。』看著站在自己眼前的名人,妳裝作鎮定的說著。

 

遮住陽光的窗簾,就在那瞬間被微風吹開,陽光像嬉戲的孩子似的闖進妳與金南俊之前的距離,兩人相視而笑,碰觸到的手似乎也正在發燙。

 

之後,妳和金南俊總會在奇妙的時間相遇。

他借書,妳還書,明明不同方向卻還是會遇到。

又有時候是妳沉浸在書的世界裡,突然聽到對面的椅子被拉開而抬頭

金南俊總是會把食指放在他性感的唇上示意妳別出聲。

要是跟金南俊約好的話,妳會偷偷帶他愛喝的咖啡進到圖書館,每當從袋子裡拿出來的時候他就會皺著臉捏妳的鼻子:傻啊,都說圖書館不能帶食物了。

而妳也笑笑的聳肩回應他,『不小心就帶進來了。』

你們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如同兄妹一般的親近。偶爾diss對方、偶爾勾勾手臂、偶爾靠得很近討論書中的意義。

對妳來說這樣就很幸福了,即使他可能只把妳當作是妹妹。

「但是你為什麼會來圖書館啊...」妳怎麼樣都想不通,一個大忙人竟然有空就跑來圖書館看書。

「在圖書館很自在,大家都低著頭認不出我。」金南俊用氣音說著。

而且,還有妳在。

「那...你覺得所有書裡面你最喜歡哪本?」妳蹙著眉翻了翻手上他拿給妳的文言文問道。

卡夫卡好看多了...

他晃了晃手中的那本書指著,「海邊的卡夫卡。」

「我最喜歡裡面那句“只要你還記得我,就算我被其他人遺忘也沒關係。”」說到卡夫卡,妳方才的死魚眼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金南俊看著妳寵溺的笑了,「我也喜歡那句。」

「不要忘記我好嗎?」

你們異口同聲說出內心的話,盯著對方的雙眼沒一絲玩笑。

那天傍晚,妳與金南俊牽著手在海邊散步,印下你們並肩而行的腳印。

_

生日快樂俊尼❤❤❤

媽媽我在最後一秒鐘寫好了啊啊啊啊啊

對賀文真的完全沒頭緒

我需要讓腦休息一下(停滯

標題很爛我知道😂但我真的想不到了xD

然後傻魚要我跟你們說~

因為要會考了所以傻魚要閉關讀書(喂

就是要會考後才回來啦~~~

懷挺~~~~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