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辜朋友friends(喂

我是米糕~

很感謝一直在鼓勵我的你們,在我幾乎接近放棄、墜落的時候拉我一把,成為我的動力。

一句辛苦了、一個擁抱,讓我擁有很多力量。

但是很多時候我們終究敵不了現實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打亂了自己習慣的規律

我想,在這樣的狀況下,要帶給你們像之前那樣,亦或是更好的文章,是不可能的。

不想要因為應付而寫文。我想帶給大家溫暖和笑容的過程,而不是沒有感到幸福的結局。

未發出的文章還有很多,謝謝你們願意等待。

暫時擱下筆和紙,我想出去聽聽悅耳的聲音,看看壯觀的景色。

讓我休息會兒,就一下。

很快就會回來的。

 

新年快樂。真的很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