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璨恩 芝妍 糯米 芝麻
           豬蹄 殞楓 凜翼    
          雪千娜  血琳娜

親辜們,請去找找散落在各個角落的碎片吧!

_

美國行程結束後,回到韓國的防彈繼續準備五週年要送給阿米的禮物。

回歸了宿舍生活,成員們都做了能讓自己充電的事。

而朴智旻與金泰亨決定去一間漫畫咖啡店完成出道前一起立定的必做清單。

「哇!真的超讚的!」

兩個大男孩興奮的跑到自己喜歡的漫畫書前,說著以前有多熱愛漫畫。

沒過多久,容易餓的24歲二人組在看過菜單後,抵擋不住食物的魅力點了一堆東西,明明出門前才吃過啊...

 

「再加點一份吧!」金泰亨等到餐點全到的時候,又起身離開去找阿姨(老闆)加點。

其實他也不確定能不能吃完,但是看到朴智旻想吃卻沒點,他也想不了這麼多。

:反正可以外帶。金泰亨突然覺得自己很聰明,帥氣的轉身與朴智旻一起開動。

想起剛剛朴智旻第一個將食物遞到他眼前,金泰亨心中又浮出之前朴智旻對他的好。

總是陪在他的身邊,一起哭一起笑、兩個人都擁有彼此的秘密。

就算金泰亨笑著,朴智旻依然能感受到他的悶悶不樂;就算金泰亨表現出情緒,朴智旻也清楚知道他並沒有全盤托出。

如同去夏威夷金泰亨寫給朴智旻的信一樣:

兩個人甚麼都不知道就來到了首爾,一起上學、一起去練習室。晚上回到宿舍還會談天說笑、甚至痛哭。

陪在他身邊的一直都是朴智旻,當時說出了"希望有這麼好的親估跟我一起出道"真的太好了。

「五週年就快到了,跟智旻認識了多久,我們一起做了多少事呢?」他想。

金泰亨托著下巴回憶著,回過神便看見朴智旻的嘴角上沾到醬汁。

「跟以前一樣啊。」他笑道,伸手抹去並將指腹上的醬汁吃掉。

朴智旻笑而不語。

吃完後兩人一起到剛剛金泰亨練習英文的小空間躺在一起。

「怎麼了?」朴智旻側身面對金泰亨,將後者的瀏海往上撩。

金泰亨方才泛紅的眼,一定是被朴智旻看到了,他總是第一個發現自己的不對勁。

「只是想到這幾年來都是你在為我付出...還包容有這麼多不足的我,就覺得很抱歉。」

第一顆淚珠,從金泰亨眼眶奪出。

他一直都很感謝朴智旻待在他身邊,同時也覺得虧欠、慚愧。

朴智旻用手背輕輕擦去那珍貴的寶物,「還記得上次去夏威夷我寫給你的信吧。」

金泰亨當然記得,那封信是朴智旻另外再跟工作人員要,私下交給他的。

「當然,我還拍起來了。」他破涕為笑,相片還好好的存放在朴智旻專屬的相簿裡。

朴智旻抱著金泰亨,抬頭望向他。

:對我來說你是很重要的存在,第一次有了能什麼都說的朋友。你的奇怪帶來了驚喜,讓防彈每天都不一樣的活著。泰亨,你真的很好,只是你不知道。或許我不太會用言語表達,但是,我在你身上學到的,比你在我身上學到的,還要多很多很多。一直以來謝謝你,還有我愛你。

To:My best friend ,My family。

聽著朴智旻親口說的話之後,金泰亨哭了,那行淚是不知不覺流下來的。

金泰亨也轉過身與朴智旻面對面,「你要記得,我一直都在啊。」後者用著極致溫柔的聲音,對懷裡抽泣的人說道。

「看吧,因為你,從內向害羞、不敢表達的我,變成了現在的朴智旻,你可是有功勞的啊。」回想過去的自己,朴智旻也很感謝他能遇見金泰亨。

那天,兩個人在漫畫店沒有看漫畫、沒有討論劇情。

只有互相依偎在彼此的懷裡帶著笑容入睡。

或許,只要跟重要的人在一起,做什麼都充滿能量吧。

_

從剛出道的青澀到現在的成熟,五年來你們承受了多少壓力和批評,我們沒辦法體會,只能團結起來替你們擋掉不必要的事。

從百人舞台到全世界,你們付出了多少努力和心血,我們很替你們高興,也替你們擔心。站上了國際舞台,你們的身體該怎麼辦,行程怎麼排,是不是又會不顧一切去做到最完美。

延續去年的一小段話是因為你們更成功了。

別在說自己的不是,“我的偶像是防彈少年團我驕傲。”

之後,時光再怎麼流逝,防彈少年團依舊還在,友情也在,愛彼此的心永遠都在。

「大家好,我們是防彈少年團!」

永遠的初心。

-2013.06.13~Forever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