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stone!wake up!」妳再次爬上床,用台式英文叫著。

見閔玧其沒有動作,妳揉了揉他的頭髮,又捏了他的臉頰,最後把棉被拉開。

全世界敢對他這樣的人...大概也只有妳了。

「...」閔玧其抿了抿嘴,隨便抓起棉被的一角,蓋住自己。

「上班要遲到了!你再不起來我就...」妳邪笑著。

「妳就怎樣?」他半張開眼,猜測妳接下來的動作。

「我就...」語未落,妳便伸出手朝閔玧其的小腹進攻。

_

「PD說今天要試音,我晚上就回來。」吃完早餐後,閔玧其便走向玄關。

「快去吧,路上小心。」妳替他整理服裝儀容後,又被他攬入懷裡。

閔玧其在妳額上親了一口,「等我。」

目送完他的背影後,妳回到客廳開始整理起閔玧其的生日禮物。

沒錯,今天是他生日,但閔玧其是個不怎麼注重生日的人,常常也就平常心度過。

但妳可不這麼想,生日可是重要的日子啊!

 

「你撞到頭?還是哪裡不舒服?還是工作怎麼了?」走在街道上的妳,不停對閔玧其問著。

「什麼都沒有。」拿下妳放在他額上的手,順勢牽了起來。

「那怎麼會想出來,現在幾點?又那麼冷...」妳的嫌棄臉在與閔玧其在一起後更容易召喚了。

「只是想跟妳出來走走。」他越說越小聲,最後乾脆把整個臉埋在圍巾裡。

「那就直說嘛,幹嘛一回來就把我包得跟粽子一樣。」妳抱怨似的說,卻不禁勾起嘴角。

「餓了。」閔玧其的轉移話題法真的讓妳哭笑不得。

「我去買吧,你穿成這樣全世界都知道你是閔玧其了。」妳看了看只有露出的臉是白的,除此之外都是黑的他吐槽道。

「還有,這個給你。」從包包裡拿出一本筆記後,妳立馬開溜。

「這什麼?」閔玧其蹙著眉頭,藉由路燈的燈光速速看了大概,他才明白那本子的標題。

Swag流失記,似乎是從去年就開始記錄了。

閔玧其找了找近期的紀錄,不禁笑了出來。

 

106.2.14                                                           

石頭跳女團舞你看過嗎?

閔玧其竟然在跳女團舞我的媽啊...

:「你幹嘛...」

S:「...準備給鄭號錫的生日禮物。」

 

106.2.18

玧智啊...妳正成這樣要姐怎麼活?

閔玧其的罪又增加一條了。

穿著女裝跟我說歐膩莎朗嘿

討反攻嗎?

 

106.2.28

閔玧其...我第一次覺得你好吵啊啊啊啊

各種叫我名字的聲調,低的高的全都來一次...

還有...別再玩只有善良的人才可以聽到高音的梗了。

 

106.3.4

一洗完澡就看見閔玧其曲起腳,嘟著嘴嘟噥著什麼。

:你幹嘛?

S:餓了...

一臉呆萌樣跟我討吃的誰受的了啊啊啊啊啊!

※備註:閔玧其在床上撒嬌絕、對、不、要、理他。

 

106.3.9

顆顆沒想到我會給你這生日禮物吧~

老實說你突然變得這麼萌真的嚇到我了,還我之前的閔玧其啊啊啊

好吧,不管是萌是霸氣。謝謝上天給了我一個這麼好的你,今後也一起邁步迎向未來吧!

生日快樂,閔玧其。

我愛你。

P.s Swag真的流失得很嚴重啊,該檢討了(點頭

 

看見閔玧其站在燈光下的妳偷偷摸摸的想從背後抱住他,卻沒想到被他早了一步轉過身將妳圈在懷裡。

「丫頭。」他的酒嗓叫著妳,妳抬起頭對上他的眼。

他特地壓低聲音,「我也愛妳。」語畢,閔玧其揚起微笑牽起妳的手邁開步伐。

「話說,這到底是我的Swag流失記還是妳的阿米抱怨記?」想起剛剛妳給的禮物,他寵溺似的捏了捏妳的鼻頭。

「都是。」妳笑道。

 

「好飽啊~」將剛剛買的辣炒年糕、韓式炸雞、吉拿棒都吃掉後,妳滿足的拍了拍小腹。

「吃飽了?」

「嗯...吃飽就想睡了...」妳打了個哈欠,想起身卻被閔玧其壓回沙發。

「不行,吃飽不運動會胖的。」

「呀!閔玧其!」妳拍打他遊走在妳衣服裡的大手喊道。

「順便把之前的閔玧其還妳。」語畢,他低頭啃咬妳的鎖骨。

 

啊...?你說這是飯後運動?

這渾蛋早餐前又要了一次啊啊啊啊

還一臉理所當然的說著,「飯前運動才會有好胃口。」

What...?

 

我想試著搞笑的...但是寫完就這樣了

挖馬謀哇都(攤手

好啦閔玧其生日快樂♥

你再怎麼傲嬌,我還是一樣愛你啦(誰快來踹她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