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和鄭號錫都是喜歡親近大自然的人,只要一有放假你們倆都會往山上跑。

今天也不例外,鄭號錫準備了兩碗韓國泡麵和一大壺熱水瓶和妳出遊。

出去透透氣是很好,但讓妳頭疼得是吵到翻天的他。

「專心開車啊!」這是妳第N遍對跟著音樂舞蹈的鄭號錫扶額道。

「我很專心了啊。」後者單手開車牽起妳放在大腿上的左手。

妳無奈的笑了笑,看著鄭號錫的側臉看得入迷。

「怎麼了?一直看著厚比。」他感覺到炙熱的眼光向他投射,疑惑道。

「沒、沒事,看風景而已。」妳將頭撇開。

鄭號錫笑出聲,將車停在路邊。

「怎麼停下來了...?」

「我的阿米太可愛了。」他將安全帶解掉,捧起妳的臉頰朝妳的嘴唇親了下。

嗯...應該說是好幾下。

「好了,出發啦~」扣起安全帶,又繼續跟音樂嗨。

開了幾公里後,妳看到路邊有個涼亭,風景美氣氛佳,妳指著那提出建議,「這裡還不錯吧?」

「好,聽妳的。」鄭號錫將車停在路邊後,便拿著你們的糧食幫妳開門。

「我都被你寵壞了,怎麼辦?」妳下了車,對靠在門邊的他嘟嘴道。

「我負責。」他笑得燦爛,牽起妳的手走向涼亭。

_

「再不吃泡麵就要爛掉了哦。」妳抬起埋在泡麵裡的臉,對著從剛剛就一直盯著妳看得鄭號錫說道。

「嗯?我在看風景阿。」梨渦因為主人的笑而陷得更深。

「你不吃我幫你吃。」臭鄭號錫!竟敢偷我梗!

「我吃就是了,但還是要配風景。」拉回被妳拉走得泡麵,又是一抹甜笑。

妳將湯汁速速解決後,便離開坐位趴在欄杆上。

「欸!號錫!那裡有吊橋欸!我們去走好不好?」眼尖的妳發現在不遠處有個吊橋,看起來是有在用的。

聽到妳的提議,他差點把麵都吐出來。

「什、什麼?」一定是聽錯,我一定聽錯了。

「吊橋啊,我們等等就去走吧!」妳回到位置上笑道。

"剛剛不是問句嗎為什麼現在變成肯定句了?!"他欲哭無淚。

_

「阿米啊...妳等等我好不好...」鄭號錫顫抖得走下一個又一個的階梯。

「我的媽啊...」不理會他的妳走到吊橋前,看著這高度不禁冒出冷汗。

「嗯...好、好像也還好。」此時的鄭號錫已經走下來,看見妳微微顫抖著他也覺得該展現出自己的男子氣概了。

「來都來了...我們走吧。」妳吐了口氣,緊抓著他的衣襬踏出第一步。

走了好幾步,妳覺得也沒想像中那麼恐怖,開口道,「真的還好呢。」

誰知道從中間就開始晃了,「媽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嚇得你們倆抱在一起大叫。

「好晃啊為什麼啊啊啊啊啊啊!」鄭號錫拉著妳邊跑邊叫,等妳回過神你們已經到底了。

「......不好意思...」鄭號錫喘著氣,看向一群呆愣著看你們的遊客。

於是就換妳紅著臉把鄭號錫拉著跑回去,要起步前還聽見一個阿姨笑道,「現在的年輕人還真可愛啊。」

「阿西...」用最快的速度跑回車上,妳將頭抵在車櫃上一副沒臉見人的樣子。

_

回到家妳當然立刻倒在床上回想今天的瑣事,「竟然還沒拍到照...」,想著想著妳也笑了起來。

「膽小鬼。」看到鄭號錫也跟妳回想著吊橋的事,一臉驚魂未定的表情讓妳笑翻。

「妳自己還不一樣。」看見妳笑開懷,鄭號錫嘟著嘴順勢將妳壓在身下。

「我原本只是想試試看你可不可以突破然後...」然後也沒想到原來自己也會怕。

「總結就是想看我受到驚嚇的樣子。」他瞇眼看著妳,不等妳反駁就攻下妳的香唇。

「嗯啊...號錫...」

 

-

嗯...上禮拜真的去走吊橋了...

"吊橋有什麼好怕的啊?"這是我蹦蹦跳跳下樓梯準備去走吊橋時說的話,但是走完吊橋我就乖乖的不說話了。

啊啊~還有個好消息(那是對妳!

已經找到住的房子了~現在就只剩下店面要找~

謝謝大家留言來為我加油打氣!我已經振作起來了~

會好好考試然後回來認親的(喂

最後祝我們光州小漂亮生日快樂啦♥

還有...補課愉快...

arrow
arrow

    米糕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